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炫舞双人舞模式今日正式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4:29  新浪游戏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童话——在舞会中,遇见那么一个人,他伸出手,温柔的说:“你愿意陪我跳这支舞吗?”然后一个真的童话就从这支舞开始了……

  原来这不是童话,不会华尔兹,不会圆舞曲,不会探戈的我们也可以被他的手牵着或握着她的手,在《QQ炫舞》“缘舞今生”双人舞模式的回转中演绎出我们自己的童话,而这个童话将在5月19日——今天正式揭开。

  【缘舞今生】http://x5.qq.com/act/a20090513may/


缘舞今生

  舞会的揭幕将从新商品的发布开始,不需要过多华丽的点缀,不需要过于繁琐的宫廷舞裙,男士们也无需翻箱倒柜的寻找燕尾服,简约、清爽、活力才是盛夏的极致追求。只要你怀抱一个真心,呵护另一双手的真心,那就来吧。造型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从这一刻开始,投身到“缘舞模式”(双人舞模式中)你们将不再若即若离,远远观望,拥抱和依偎将炫出你们的甜蜜。“交换舞伴”的设置还可以让你清清楚楚的看到和“他”的默契哦,选择变得如此简单!

  火热的心在夏天里愈加热烈,该怎样抒发我们激昂的心情呢!像Rocker一样大声怒吼吧,哥特式的着装让你张扬的个性毫无保留,说出你的摇滚宣言,无论是对于音乐还是生活。“缘舞今生”还准备了多首组合和乐队的好歌,包括大嘴巴的《小心眼》,五月天的《夜访吸血鬼》,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东方神起的《survivor》,当然大明星也是少不了的——蔡依林、罗志祥、Britney Spears……都将和你不见不散。还有谁呢?还有谁呢?

  小编在这里猜想——华语乐坛的《零零七》潘帅潘玮柏,会不会在新专辑中舞出双人舞步的潘玮柏究竟能不能和我们“缘舞今生”呢?就请拭目以待吧!

  有缘千里来相会,共舞一曲到今生。就让我们在《QQ炫舞》“缘舞今生”里执子之手,与子共舞,舞动世界首创的双人舞模式吧!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