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炫舞》东北新区献礼来就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4:28  新浪游戏

  最时尚,最浪漫的音乐舞蹈类游戏《QQ炫舞》自公测至今人气持续飙升,玩家们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来感受这个浪漫的世界所带来的每一份快乐。你是住在这个舞林中哪个区域的玩家?随着人气的不断提高,是否经常出现“服务器拥挤、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现在炫舞又开新区啦!东北二区火热开启,无论你是炫舞的新玩家还是老玩家。现在加入到东北二区的玩家行列,就有机会书写一次全新的舞林传奇。而开区活动期间,更有惊喜好礼免费相送!这些可都是过时不候的喔!

  东北二区火热开启:http://x5.qq.com/act/a20090429open/index.htm


东北新区献礼来就送

  09.5.14-09.5.20间新注册的炫舞用户可参加此活动!活动期间,四重双倍惊喜,六大豪华礼包疯狂送不停。第一时间入驻新区即可独享!

  四重双倍惊喜:

  1、双倍经验:2009.5.14(10点)-2009.5.20(24点)

  2、双倍金钱:2009.5.14(10点)-2009.5.20(24点)

  3、双倍舞团贡献:2009.5.14(10点)-2009.5.20(24点)

  4、双倍每日任务奖励:2009.5.14(10点)-2009.5.20(24点)


四重双倍惊喜

  六大豪华礼包:

  礼包1:免费互动礼包:活动期间等级达5的玩家获得互动大礼包:飞吻(5个)拥抱(5个)价值10Q币

  礼包2:免费家具礼包:活动期间等级达10的玩家获得互动大礼包:冰蓝三塔灯(7天)冰心草壁灯(7天)

  礼包3:冲级达人礼包:活动期间等级达20的玩家获得道具大礼包:精准饮品(2个)雪花纷飞(2个)价值16Q币。活动期间等级达30的玩家获得徽章大礼包:鬼才宝石(7天)点金宝石(7天)价值28Q币

  礼包4:人气达人礼包:5月20日16点,炫舞名人堂人气排行上榜玩家获得:凤舞九天(15天)价值34Q币

  礼包5:荣誉达人礼包:5月20日16点,炫舞名人堂荣誉排行上榜玩家获得:彩虹光华(15天)价值45Q币

  礼包6:新人祝福礼包:前100对结为伴侣的玩家获得祝福大礼包:心动瞬间(9个)许愿卡(9张)价值45Q币

  温馨提示:互动礼包、冲级达人礼包将以任务奖励的形式送出,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统一发放。

  如此之多的奖励是否让你满意呢?只要参与到东北二区的活动中来,你就有机会将礼包全部收入囊中。活动仅剩最后一天,现在就整理好行囊向东北二区前进吧!不仅有如此之多的惊喜礼包,五月做为炫舞的回馈月,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一起来参与喔!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