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炫舞缘舞今生新版本今日火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11:00  新浪游戏

  所谓缘分,就是在合适的时间遇见合适的人。5月19日,QQ炫舞“缘舞今生”,新版本火爆上线!就在这个时间,就在《QQ炫舞》,一场缘分的邂逅正在等待它的主角登场。奇妙的浪漫之旅已经开启,新版本又逢周年庆,叫人直感叹:缘,妙不可言。这样的珠联璧合之契机里又会藏有什么惊喜和奥秘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5.19新版本宣传页面:http://x5.qq.com/act/a20090513may/index.htm


缘舞今生


全新模式双人舞

  【全新模式】双人舞:

  在全新的“双人舞”模式中将全程采用双人舞舞蹈动作,舞伴不是各自完成同样的动作,而是做出像国标舞中一样完美的交互动作。让每一位玩家都能舞出最动人的舞姿!

  【动感舞曲】新榜单:

  加上潘玮柏的新歌,新版本收入整整19首上榜新歌曲,新鲜流行歌曲体验让你每次来《QQ炫舞》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时尚新装】新视点:

  恰逢《QQ炫舞》一周年大庆,怎能少的了专用礼服的位置?世纪之恋、桃花情缘,傲慢公主、玩偶芭比的诞生不就是为了这一天!再加上全新上市的新锐摇滚装绝对会让你成为“缘舞今生”舞台之上最耀眼的明星;同时上线的卡哇伊饰物与珍藏版徽章则是您彰显个性的不二选择。

  【版本活动】全搜罗:

  疯狂第三周活动让内测非卖“黄金之心”重现炫舞!永久翅膀与家具统统免费送;明星活动、缘舞模式活动让你在新版本乐不思蜀,还有大把升级奖励等你来抱走哦。


全新服饰

  缘分,据说是人与人之间命中注定的遇合。其实,所谓缘分,是在那些平平淡淡的生活和磕磕碰碰的日子里,彼此仍能感觉到对方的好,不离不弃!当你来到“缘舞今生”炫舞新版本,你会发现,原来这就是你一直在追寻的最浪漫圣地,是你不想再离开的地方,快快把握住自己的缘分,不要让它溜掉!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