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电影情节之你不知道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人们对太空科幻探索与寻觅的欲望,随着时代的变迁从未改变过。科幻的世界,从儿时的《变形金刚》、《太空堡垒》等科幻动漫,让广大科幻迷们了解到飞船与机甲的奥秘,《星际迷航》公映的开启,太空科幻热潮再一次席卷全球。现在《机战》(jz.91.com)带你走进太空,真正体验一回科幻电影带来的真实感受。

  电影:《变形金刚》系列之变形

  “汽车人,变形,出发!”是无可争议的最经典的动漫台词,它伴随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时隔数十年之后,往昔的回忆已经慢慢沉淀,心中那一种纯粹的激情却再一次在心中燃烧了,那就是2007年真人版电影的公映,《变形金刚》再次唤起了儿时的享乐时光。

  观看别人变形不如自己变,《变形金刚》亚洲地区唯一合作网游《机战》,让你化身变形金刚体验到最震撼的机甲变形。在游戏内,《机战》拥有多种变形机体,从飞虫到猛兽,从坦克到飞机,从地上走的到天上飞的,《机战》将变形演绎到底,让你充分感受到《变形金刚》震撼的视觉感观。


变形金刚


开飞机

  电影:《钢铁侠》系列之最臭屁的英雄

  钢铁般的盔甲是他最强有力的力量之源,没有它,他和任何一个富家子没什么实质区别,有了它,他就成了整个世界的保护神--钢铁侠。穿上强化特制的盔甲铁衣,斯塔克拥有了源源不绝的神奇力量--力大无穷、飞天入地、超音速运动、极度抗击打能力!

  影片中两个铁人的PK,最终电影上演了一场邪不胜正的圆满大结局。穿上铁皮化身“钢铁侠”,成为人们追捧的英雄,惩罚那些无恶不作的坏人和罪犯,在宇宙中你可以通过完成联盟给予的任务,开拓人类的殖民地,做个“最臭屁的超级英雄”。  


钢铁侠


重装战神

  电影:《星际迷航》系列之太空任务

  未来地球资源枯竭,人类不得不离开故里,而影片讲述的是男主人公詹姆斯柯克和史波克的早年生活,他们第一次在舰队学院相遇后成为搭档,之后开始执行一系列的外太空任务。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主人公在太空中的斗智斗勇的冒险旅程振奋人心……

  《星际迷航》的惊险离奇,太空科幻的惊险遭遇,让你在游戏内身临其境。《机战》联盟使命、飞船任务、宇宙天关任务……让科幻迷们完完全全可以在太空中体验科幻旅程,你可以坐飞船去冒险,也可以在美丽的外星球上游走,想留多久就留多久完全不用担心缺氧。


星际迷航


姐妹

  太空科幻全接触,《机战》给你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让你充分体验到游太空的真正乐趣。游太空玩《机战》,带你走上难忘的太空旅程!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