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完美世界》珍贵骑宠大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5: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在《完美世界》中,形形色色的宠物伴随着玩家一路走来!忠心耿耿的它们能与玩家在战场上一同战斗,是玩家最忠诚的战友。在《完美世界》中,炫酷的骑宠也是必不可少,它们能快速的将玩家带到任何想去的地方,拥有一个极品骑宠,将会让玩家更加惬意的驰骋在完美大陆上。


幽冥狼

  但是,强大的宠物何其珍贵,令无数玩家望眼欲穿!现在,就有一个机会让你获得珍贵骑宠!《完美世界》即将举办一场大型宠物拍卖活动——宠爱有家抢“宝”会,爱它就带它回家。据了解,这次大型拍卖活动的奖品是极其珍贵的幽冥狼和如意麒麟。


如意麒麟

  参与活动就有可能将珍贵的宠物带回家,此次拍卖活动一共举办四期,从5月20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15日。《完美世界》玩家只需要在活动页面提交相关的资料与竞拍价格,就有机会得到珍贵的骑宠哦!具体事宜请玩家留意官网。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orld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