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飚车》大师的创意揭秘5月新贴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飚车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在这个性化生存的年代,汽车贴纸逐渐成为车主演绎自己个性和品位的一种方式。在《飚车》5月新版内容中,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自主研发成功的喜悦,还带来了专业人士精心打造的“故事贴纸”。

  每一张贴纸,都有自己的一个故事。

  ——端午忆屈原 深情唤诗魂

  黑格尔曾说:“民族精神是认识自己和希求自己的神物”。中华民族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其核心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精神;其支撑点是自强不息的开创精神、艰苦奋斗的自立精神。虽然端午节的考释中指出,端午节的由来与屈原并无任何关系。但是屈原这种满怀爱国主义精神和其“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执着追求真理的理想主义精神,却是对中华民族精神最好的诠释。

  在《飚车》的自主研发路上,我们也会将这种中华民族精神坚持到底!


端午忆屈原

  —— 我很受伤!

  “猪”在中国十二生肖中通常有着衣食无忧的良好寓意,扮演着与世无争的角色。不过,这两年“猪”似乎也不安分,去年一度是中国高通胀的推手,今年又换颜成了“猪流感”搅乱世界。尽管卫生部门官员表示,消费者使用猪肉并不会感染病毒,但经历过六年前非典的噩梦,此次防疫工作显然被提升了一个高度。官方媒体各大网站,猪流感报导占据着大量的篇幅,而猪肉的消费在猪流感这个重要的话题下购买欲望也明显减淡。

  此时此刻,“猪”却保持着绅士般的沉默,承受着巨大压力·····

  是不是觉得猪也挺伟大的?


我很受伤

  与人飚车,其乐无穷!

  《飚车》官方网站:http://www.ctracer.com.cn

  《飚车》24小时客服电话:021-61300829

  《飚车》客服传真:021-52554687

  《飚车》客服邮箱:ctcs@joyzone.com.cn

  《飚车》在线答疑:http://ctr.faq.joyzone.com.cn

  《飚车》下载中心:http://ctr.joyzone.com.cn/menu/down/down.htm

  天纵推广员:http://os.joyzone.com.cn/index.do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飚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