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梦幻古龙》北网通最强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0:54  新浪游戏

  南方电信最强人物扬言挑战《梦幻古龙》网通首富?!这是炒作?还是噱头?NoNoNo,这极有可能变成现实。听闻《梦幻古龙》双线新服即将开启,苍穹神剑的人民币战士口出狂言,宣称期待与网通首富白雪一战。

  白雪何许人?牢牢盘踞霸王枪富豪榜前十,曾一己之力平定该服物价,扫清打钱工作室。在采访的过程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一位达到巅峰状态的高手展现出的波澜不惊与随和。


霸王枪首富白雪

  梦古:你好!

  白雪:你好啊!

  梦古:很高兴你能接受采访!我就单刀直入,有话直接说咯!

  白雪:恩,好的。

  梦古:有个比较八卦的问题,像你这样的高手,喜欢PK吗?

  白雪:比较喜欢吧!以前自己是帮主,后来因为要参加比武大赛才加了别的帮,现在是副帮主了。

  梦古:恩,那之前在帮战的时候,担任的是哪个角色呢?辅助型还是高输出型?有没有想过去做小护士或者职业医生呢?

  白雪:没有,我一直是法师,参加PK绝对是攻击输出型的。就算再次选择,我也还是选玉郎君……

  梦古:难道高手都比较喜欢攻击型职业吗?苍穹的人民币战士也是玉郎君呢!

  白雪:当然了,最强的防守就是攻击嘛!呵呵!

  梦古:嘿嘿,白雪对电信的玩家了解嘛?电信区有个人民币战士,你们2个人的充值额度可是不相上下哦!我们的记者已经采访到他了,人家对你可是很有兴趣的,你先看看吧!http://www.51hit.com/cms/hdzt/nanbei/caifang/2009-05-13/2324.html

  梦古:有什么感觉?这是之前都没有过的交锋哦!当高手遇上从未有过的对手,心情难免会有些不同吧?

  白雪:独孤求败是一种高度,但其实很寂寞。江湖纷争不止,但纵观全区,值得我去挑战的对手已经没有了。没有挫折的战斗对我而言没有乐趣可言,倒不如花些时间去体味游戏和生活!

  梦古:真是超凡脱俗,世外高人!在达到这种境界之前,一定也与霸王枪顶尖的高手决斗过吧?

  白雪:在霸王先后和几个人较量过的,比如闹闹,比如鬼刀,比如麦牙糖等等,都是当时服务器最强的职业。但其实真的赢了之后,反倒没有目标了。双线服新开也许会有官方的正式比赛,我希望可以见识到南方最强的高手,对我来说那是一个新的高度。我其实是个武侠迷,很小就喜欢看金庸古龙的小说,玩游戏就在玩武侠,我把梦古当成自己的武林童话!

  梦古:就是因为你已经独步北方,对于战斗的胜利没有欲望了,所以才卯足劲在游戏里赚那么多钱吧?

  白雪:哈哈,骑着火麒麟,带着第一富翁的称号在游戏中散步时候的感觉很好的,在双线新服应该会有比赛,我就等着到时候再拿第一高手的称号吧!其实我还远没到那种视名利如浮云的境界呢!

  梦古:那我们假设一下好吗?如果你去了我们的双线新服,遇到了苍穹的人民币战士,最想和他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呢?

  白雪:大家公平竞争嘛,输了我才有目标!我以前叫独孤求败,就是但求一败啊!真的遇到他,我应该和所有其他人一样,第一句话是“你好”打个招呼吧!

  梦古:独孤求败?哈哈,这名字有霸气!我们聚集在《梦幻古龙》这个世界,不就是为了圆我们心里的武侠梦吗?在一个现实不可能存在的舞台里,继续我们儿时的大侠梦。

  梦古:我们换个话题,在游戏中叱咤多时,有没有写什么活动让你印象比较深刻的?

  白雪:有啊!刚开区的那段时间,钱庄存放额度才一千万,其它一亿多只能带在身上……每个星期打怪或者做任务都可能死一次,每次死了就要掉好几百万游戏币……后来有十亿了,只好平摊放10个小号上……

  梦古: 5月22日新服开了之后,会不会进去抢先注册个白雪再大挣一笔呢?

  白雪:不会,我想起名叫独孤求败,那是我最早的名字哦!

  梦古:你对这次开的双线服,有什么自己观点呢?

  白雪:我觉得这个想法还是很好的,网通跟电信用户能在一起游戏,这样的江湖才更有挑战性啊!

  梦古:好的,谢谢你的肯定!希望以后在新服能看到你更出色的表现,做一个真正的武林第一高手!最后,你有什么要对其他玩家说的吗?

  白雪:我祝他们能在新服里找到自己的对手!找到自己的价值!

  梦古:谢谢!

  到底谁才是梦古第一人?到底谁才是全服第一的全民偶像呢?到底谁才能成为武林第一高手?到底谁会是群雄第一富豪?5月22日,《梦幻古龙》新服开启后就有答案!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情仇难却,恩怨无尽。《梦幻古龙》带给大家的江湖不再只有腥风血雨,更多柔情侠义正在等你自己演绎……


梦幻古龙华丽战斗


梦古南北大战火热开启

  《梦幻古龙》官网地址:http://mg.51hit.com/

  《梦幻古龙》火爆论坛: http://bbs.mg.51hit.com

  五月新版本《“武”月天》专题地址: http://www.51hit.com/cms/hdzt/wuyuetian/

  终极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