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古龙开放一组电信网通双线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0:52  新浪游戏

  电信网通素来水火不容,互访极慢。南电信与北网通的形成,给中国网络设置了一道人为障碍,成为绝大多数玩家交流的最大隔阂,大有“老死不相往来”之势。

  紫界为了让所有玩家能一起体验到《梦幻古龙》的丰富多彩,决定在5月22日开放一组电信网通双线服务器,与玩家们共享梦古世界的繁华昌盛。从今往后,南北互通,玩家可以共同交流,互相切磋,结伴游戏,岂不痛快!

  现在双线新服已经开放激活,立即注册账号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赢取超珍稀“斗杀包”,独享2倍经验,更有机会获得价值连城的稀有宝宝! VIP就是那么简单!

  注册链接:http://register.51hit.com/createAccount.do?redr=/home/home.do

  激活链接:http://register.51hit.com/login.do


各服火爆人气尽显古龙霸气

  在庆祝服务器即将开启的同时,《梦幻古龙》还将举办数个精彩活动,让新老、南北玩家在济济一堂,共同体验全新内容的同时能更加充实更富激情!

  【终极内测  终极挑衅】

  伴随5月22日“豪雄争霸”震撼开启,南电信,北网通双线合璧,真正全民联欢,天下争锋!南儒北枭究竟谁能睥睨天下?紫界掀起【南北巅峰大对决】!


激烈战斗华丽PK舍我其谁

  帮派混战,群雄竞逐,胜者还能得到“光武”!“速龙”!以及永久性“金色荣誉称号”!

  只要你是“豪雄争霸”激活玩家,只要你达到30以上等级就能报名参加,有机会赢取这无上荣耀!

  详情请见南北大战活动规则:

  http://www.51hit.com/cms/hdzt/nanbei/gonggao/2009-05-12/2314.html


南北争霸战专题页面

  南北大战专题页面:http://www.51hit.com/cms/hdzt/nanbei/

  【进驻新服 争“斗杀”先机】

  “斗杀”包是紫界在双线新服推出的新人礼包,价值高昂,数量有限,弥足珍贵!想迅速达到参赛等级剑指天下吗?想轻松拥有逆天同伴力挫群雄吗?

  新手“斗杀”包带来轻松练功丸(限时2倍)、海量经验与超珍贵宝宝!现在只要你参加我们的活动,就能立即拥有!限量200张,还不速度去抢?!

  官方活动“寻找茬里王,赢取斗杀包”,限量200张,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官方活动“十大高校密令,神秘之旅启程”,限量5000张,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媒体在行动“斗杀限量发送”,详情移步至官网查看参与媒体列表:点击进入


高校密令专题页面

  浪漫中国风,浓情武侠年!体验终极内测精彩内容,畅享双线新服,抢占南北争霸领先优势, 就在5月22日《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官网地址:http://mg.51hit.com/

  《梦幻古龙》火爆论坛: http://bbs.mg.51hit.com

  五月新版本《“武”月天》专题地址: http://www.51hit.com/cms/hdzt/wuyuetian/

  终极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