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炫舞幸运周 免费惊喜第二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16:03  新浪游戏

  忙碌了一周后,周末突然地闲暇是否让你觉得无聊?初夏的燥热赶走了你逛街的兴致,昏昏欲睡地看一天电视似乎又浪费了这大好的光阴。这个周末为什么不来《QQ炫舞》放松一下?炫舞幸运大疯抢活动本月每周放送,惊喜第二波即将带你品尝美滋美味的“免费午餐”!

  《QQ炫舞》幸运五月天免费大疯抢:http://x5.qq.com/act/a20090508act/

  周末双倍活动

  新手想要快速升级?炫舞新婚伴侣想要增加心动值?5.16-5.17每天下午14点至16点,双倍经验、双倍G币、双倍心动值三管齐下,不用多久就从新手升级到了高手级别,想不得意都不行呀。

  整点礼包

  哇,只要在线就有礼包送!5.16-5.17每天12点-23点时间段内每个整点时刻,只要你在《QQ炫舞》,系统就将自动为你送出G币5000;如果14点~16点整点在线,系统会送出10000G币、100点券和小喇叭。这么多G币又可以把自己的3D小屋装饰一新喽。

  重复任务奖励 

  做任务得翅膀装备,只要你够幸运,只要你坚持不懈,这完全不是天外奇谈。5.16-5.17每天0点-24点,在任务工会领取重复任务,极有可能收到系统自动送出的翅膀莹莹蝶翼/蝶舞轻盈,动作卡,烟花,变身道具,心动道具,许愿卡。不花钱也可以好好打扮自己了,够酷吧!

  连续登录礼包

  这个惊喜厉害了,为什么?因为“永久”拥有!只要保持5.13-5.17 这段时间连续三天登录QQ炫舞,就能得到永久水手情侣套装!注意哦,永久套装!一分钱都不用花,就可以和你的爱侣永久穿,哪里还有这样的实惠和惊喜呢?

  聪明的你不用细算就知道自己得到了多少实惠:免费点券、大把G币、免费装备、永久情侣装……这些真的不用花一分钱,在活动时间来《QQ炫舞》就会百分百获得。这下你的装备、你的炫舞房间都不用愁了,即使囊中羞涩也可以大秀一把。怎么样?这个周末就去《QQ炫舞》好好high一回吧,至于下下周会有什么惊喜出现?一句话,不会让你失望,只会让你嗨爆哟!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