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龙族快乐女声第一纯!90后MM歌美人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 15: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龙族_梦幻龙族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快乐网游《梦幻龙族》成为2009快乐女声合作伙伴,获得2009快乐女声网络赛区总冠名资格。只要是《梦幻龙族》的玩家就能为自己喜爱的快乐女声多投5票,还能获得很萌很有爱的《梦幻龙族》快乐心跳气球,快到《梦幻龙族》的童话世界体验快乐吧!

  无论是在游戏还是现实,清纯甜美的美眉永远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梦幻龙族》金鹰网2009快乐女声网络赛区上,一位长相甜蜜蜜唱歌水灵灵的90后MM受到了《梦幻龙族》玩家的喜爱。梦龙玩家为这位翊航翡MM投出了40个气球,再加上进入《梦幻龙族》游戏中可额外多投5个气球,40票顶240票,翊航翡MM的气球数自然遥遥领先与其他选手。

歌美人甜的翊航翡MM
歌美人甜的翊航翡MM

  快乐网游《梦幻龙族》因为其萌爱画面受到玩家的喜爱,梦龙玩家自然对很萌很有爱的小LOLI抵抗不能,如果你也喜欢歌美人甜的翊航翡MM,那么别忘记也给她送出气球哦。翊航翡《梦幻龙族》金鹰网网络赛区个人主页:http://girl09.hunantv.com/A/226-481.html

  画面萌,操作爽,玩法囧——快乐网游《梦幻龙族》为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官方网络赛区独家合作伙伴,看快乐女声玩快乐网游!来《梦幻龙族》为快乐女声投票1票可获6票哦!更多官方资讯与快乐女声相关信息,请见官方网站ml.playco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龙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