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邀红颜赴《梦幻古龙》现金豪礼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05  新浪游戏

  《梦幻古龙》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亲评的民族文化工程之一,内在人文积淀深厚博大,以古龙先生的百余部小说为基础,格外强调人与人的羁绊和交流,通过一系列的设定、任务安排等手法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加深对“情”的理解。男女之爱、兄弟之谊、朋友之义,这些都是《梦幻古龙》希望大家在虚拟世界中能收获到的。

  5月18日至22日,《梦幻古龙》步入高校校园,发英雄密令,召俊才侠士,赴饕餮盛宴!


《梦幻古龙》发高校密令

  高校密令专题地址:http://mg.51hit.com/hd/xiaoyuan/

  紫界将在上海十所高校限量发送总计5000份大虾密令,除《梦幻古龙》客户端光盘外,还附送引起梦古玩家疯狂争抢、都羡慕不已的“新手斗杀包”,可领取游戏内珍稀物品,更可受邀参加《梦幻古龙》5000元大礼抽奖活动以及神秘香艳之旅,价值不可估量!

  【幸运虾米就是你!】

  6月5日,在每所使用高校密令“斗杀包”激活并登陆游戏的大虾中,我们都将抽取1名幸运“虾米”,给予500元现金奖励!

  总计十所高校!十名幸运大虾!5000元现金大奖!如此高的几率,怎能不让人砰然心动?!

  你会是那个命中注定的有缘人吗?在你有幸受到我们的邀请,不要犹豫了!快来登陆游戏,体验《梦幻古龙》带来的情义江湖吧!

  【众虾共赴神秘派对】

  6月12日,抽得5000元现金大礼的10名幸运虾米将受邀参加《梦幻古龙》“虾起劲”大派对,每人可邀请一名异性同伴共同赴宴,你约红颜我买单!

  现场再曝神秘大奖!好礼送不停!

  有红颜,才是真古龙!

  【参与活动 注册流程】

  1)在领取新手包后,登陆《梦幻古龙》官方注册页面(点击进入 ),注册紫界通行证,如图2。


注册紫界通行证

  2)注册成功后,从官方入口(http://register.51hit.com/login.do )登陆,如图3。


登陆通行证

  3)选择双线服务器“豪雄争霸”激活账号后,点击下方“使用新手斗杀包”,如图4。


输入新手斗杀包卡号

  4)在对话框中输入新手斗杀包卡号后点击“确认”按钮完成激活,如图5。


新手斗杀包

  5)完成激活,打开客户端,选择已激活的服务器(豪雄争霸,输入账号密码登陆游戏。)

  浪漫中国风,浓情武侠年!寻找身边高校密令,赢取《梦幻古龙》重重大礼,邀心仪红颜赴饕餮豪礼晚宴,就在5月22日《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官网地址:http://mg.51hit.com/

  《梦幻古龙》火爆论坛: http://bbs.mg.51hit.com

  五月新版本《“武”月天》专题地址: http://www.51hit.com/cms/hdzt/wuyuetian/

  终极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