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抢号激活 挺进5.22《梦幻古龙》终极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00  新浪游戏

  导语:5月22日,终于迎来《梦幻古龙》终极内测!更广阔的空间!更肆意的世界!紫界力图创造最好的游戏环境和游戏文化。玩家也热情高涨,各个服务器持续爆满!


终极内测专题页面

  众所周知,南北网络不畅始终是电信与网通玩家不能一起游戏的最大障碍。紫界为了让所有玩家能一起体验到梦古世界的丰富多彩,《梦幻古龙》决定在5月22日开放电信网通双线服务器“豪雄争霸”,并于今日正式开启该组新服务器的激活系统,与玩家们共享梦古世界的繁华昌盛。

  注册链接:http://register.51hit.com/createAccount.do?redr=/home/home.do

  激活链接:http://register.51hit.com/login.do

  终极内测更有全新兄弟结拜、绚丽宝石镶嵌、完美套装战甲等系统你来体验!届时《梦幻古龙》还将举办数个精彩活动,让新老玩家在体验终极内测版本全新内容的同时能更加充实更有激情!

  【情-新手斗杀包】

  斗杀包作为此次终极内测最有价值的新人礼包,自然份量非凡!你会为幸苦练级烦恼吗?你会因为同伴弱小尴尬吗?新手“斗杀”包带来轻松练功丸(限时2倍)、海量经验与超珍贵宝宝!


精彩礼品尽在新手斗杀包


神秘十里香

  即日起紫界将通过各种途径限量发放“新手斗杀包”,密切留意官网动向并积极参加活动,简简单单轻松一点,快快乐乐胜人一筹!

  《梦幻古龙》官网地址:http://mg.51hit.com

  【决-南北争霸战】

  对于热衷传统东方武侠类游戏的玩家,最大的惊喜莫过于给他一个完整的武林去征服。

  《梦幻古龙》圆你天下第一梦,南北争霸战正紧张筹备中!浪漫中国风,最强在古龙!


激烈战斗华丽PK舍我其谁

  南北英雄逐鹿中原,共享梦古盛世篇章!帮派大战必将掀起新一轮江湖恩怨传奇!群雄竞逐,实力拼杀,重磅巨奖有胆就来拿!

  活动详情请查看终极内测专题页:http://www.51hit.com/cms/hdzt/nanbei/

  【注册?激活?使用斗杀包指南】

  为了避免注册人数的拥挤给玩家造成的不便,希望广大玩家避开注册高峰期或提前注册激活,以便第一时间加入新服体验史上最中国网游的神奇魅力!下面让我们先看一下注册激活指南:

  1。如果您已经拥有紫界通行证,请直接参考步骤2登陆账号。如果没有,请进入《梦幻古龙》官方注册页面(http://register.51hit.com/createAccount.do?redr=/home/home.do ),注册紫界通行证,如图5。


注册紫界通行证

  2。注册成功后,从官方入口(http://register.51hit.com/login.do )登陆,如图6。


登陆通行证

  3。选择双线服务器“豪雄争霸”激活账号后,点击下方“使用新手斗杀包”,如图7。


点击新手斗杀包

  4。在对话框中输入新手斗杀包卡号后点击“确认”按钮完成激活,如图8。


输入新手斗杀包卡号

  5。使用该激活账号登陆游戏客户端,在无名岛(或京城、黄石镇)钱庄的乾坤袋物品栏领取“新手斗杀包”,打开即可获得紫界此次送出的倾情大礼,如图9。


乾坤袋

  浪漫中国风,浓情武侠年!体验终极内测精彩内容,畅游双线新服,抢占南北争霸领先优势, 就在5月22日《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官网地址:http://mg.51hit.com/

  《梦幻古龙》火爆论坛: http://bbs.mg.51hit.com

  五月新版本《“武”月天》专题地址: http://www.51hit.com/cms/hdzt/wuyuetian/

  最新资料片《弱肉强食》专题地址:http://mg.51hit.com/hd/qiangruo/

  终极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