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UMA中国红照耀ESWC《特种部队》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0: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特种部队-S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两大中国《特种部队》电竞战队携手世界顶级运动场上“彪马”(PUMA)首度参加2009ESWC亚洲大师赛,即获得历史性突破。队员们身着彪马(PUMA)提供的“中国红”战袍在ESWC的赛场上奋力拼搏,中国电子竞技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


PUMA中国红

  至今已有60余年历史的PUMA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休闲体育用品厂商之一。60年来,PUMA见证了世界体坛无数伟大时刻。PUMA陪伴球王贝利登上世界足坛的巅峰、陪伴网球好手贝克在温布敦的草地称雄。鲁道夫。达斯勒在1948年创立了PUMA这个德国品牌,数十年来PUMA一直在运动界位居要角,近几年来更成功的结合运动、休闲,时尚为一体,跃升为年轻人最爱的品牌之一。

  90年代末兴起的全新运动项目——电子竞技运动已于2003年被确立为我国大力发展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作为一项科技成分极高的时尚运动,其参与人群以年轻人为主。目前,伴随着世界各地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日益增多,电子竞技运动已经成为全球受关注程度最高的体育运动之一。加之风靡全球的FPS电竞网游《特种部队》在全球范围内广泛用户群使PUMA与中国《特种部队》官方CDC战队双方在合作问题上迅速找到了文化契合点。于是,我们在2009ESWC电竞赛场上看到了一群身着彪马“中国红”运动装,在赛场上为了荣誉和梦想勇敢拼搏的中国电竞健儿!

  《特种部队》2009年大赛登场 ESWC引领FPS电竞巅峰对决

  《特种部队》新兵注册:点击进入

  《特种部队》“中国周”全民动员大礼狂送:点击进入

  《特种部队》官方网站:http://sf.gtgame.com.cn/ 

  《特种部队》客户端下载:http://sf.gtgame.com.cn/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