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OL》幸运大转盘冲冲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7: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OL》专区

  无双乱世争夺开启,战场物资助您快速成长,PK畅爽无敌。

  只要积极充值积极参与活动,珍稀服饰、玉玺宝箱、竞拍机会,就会接踵而来,让你快速升级、快乐PK。

  活动一:充值满50,即得稀世服饰+6熊猫/灵猴套装

  截止至09年5月13日24点前累计充值满50元用户可获得1次抽奖

  截止09年5月13日24点前累计充值满100元用户可获得2次抽奖

  截止09年5月13日24点前累计充值满200元用户可获得4次抽奖

  截止09年5月13日24点前累计充值满300元用户可获得6次抽奖

  每次抽奖100%可抽取到+6熊猫/灵猴服饰,充得越多,机会越多。

  活动二:充值每满5元,即得玉玺宝箱

  5月1日至5月29日期间充值每满5元即送玉玺箱*1,充得越多,奖励越多,更多的宝箱助您练级PK。

  玉玺宝箱简介:

  5月7日至5月14日玉玺好礼更新,除原有义、军费奖励、全新+7服饰功夫腕甲+7(男·腕)、泰西丽腕甲+7(女·腕)加入;

  玉玺箱每个售价100点无双硬币;

  玉玺箱内奖励均以兑奖券方式发放;

  活动三:充值每满10元,即得“孔白羽套”竞拍叫价机会

  “运”筹帷幄的时刻再次到来,人品代表一切!稀世华丽的“孔白羽套”等待着您!

  5月1日至5月29日每充值满10元即可在之后竞拍中获得一次叫价机会

  5月7日拍卖正式启动

  拍卖期间,每天低价竞拍一件物品。出价最低且价格唯一者免费获得该物品。

  竞拍期间每日11:00活动开启,单轮竞拍期限24小时

  活动四:充值满百,即得纬书*10

  首次充值(从未进行充值用户)满15元用户赠送15元点卡奖励

  充值满100元用户赠送纬书*10

  充值满300元用户赠送孔玄羽套*1

  充值满500元用户赠送孔玄羽套*1 一周七星vip

  充值满800元用户赠送孔玄羽套*1 一周七星vip  +6熊猫/灵猴一套

  温馨提示:除首次充值奖励外,其余充值奖励不可叠加

  看了这么多充值送礼活动,你心动了吗?美好的无双人生等着你,这个五月,让我们紧握手里的鼠标,冲冲冲。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真三国无双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