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QUAQU》正式定名《海洋骑士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4:59  新浪游戏

  继《永恒之塔》《天空战记》之后,盛大2009年度第三款韩国引进的游戏大作《AQUAQU》即将推出,正式中文名称确定为《海洋骑士团》。

  【纵横五湖四海】

  《海洋骑士团》的画风秉承了日本海洋系动漫的特色,风格与著名漫画《海贼王》相近,人物造型、宠物样式、地图场景无不给人水波荡漾的感觉,原名中的“AQU”就有“Aqur水精灵”的意思。

  故事背景也安排在一个大海中的神秘“巨鲸岛”上,郁郁葱葱的森林、白雪皑皑的冰山、缤纷奇趣的乐园,一个个怪异百出、惊心动魄的赛道等待玩家的挑战。


海贼王vs海洋骑士团

  【凸显骑士风范】

  《海洋骑士团》的中文名称中带有骑士两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骑在马上驰骋战场的勇士,在《海洋骑士团》中,正是希望让所有玩家的都能体验到这种快感。游戏中拥有众多漂亮的海洋动物——海豚、海狮、海豹、海龟……全都可爱到爆,这么可爱的海洋宠物,谁不想试试骑在上面的感觉?


海豚对决


海狮对决


海龟对决


鲸鱼对决

  【体验联盟大战】

  《海洋骑士团》首次在休闲游戏中引入了联盟,玩家将在两大对抗的联盟中,体验“组团”战斗的快乐。在联盟战的设定中,对抗的重点不仅仅要打败对方,更是共同成长的过程,为自己的联盟建功立业的玩家,将得到全体盟友的尊重与友爱。


魔兽vs海洋骑士团

  《海洋骑士团AQUAQU》由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商ACTOZ公司历时两年时间研发,力求打破和创新现有竞速游戏的既有模式,除可以横跨水陆两种不同赛道外,独特可爱的的宠物坐骑系统更是留住玩家注意的杀手锏。

  《海洋骑士团》官方网站http://aqu.sdo.com/

  《海洋骑士团》封测申请5月11日开放,敬请关注!

  《海洋骑士团》项目组

  2009-05-07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海洋骑士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