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竞速网游《海洋骑士团》即将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4:53  新浪游戏

  第一款骑宠冒险类的竞速网游

  第一款首创联盟战概念的休闲网游

  第一款颠覆传统意义、摆脱陆地限制的竞速网游

  .....。

  用骑宠的方式,在任何地方,高山、平原、陆地、海洋.....。只怕你不敢想,没有什么做不到。传奇开发商韩国著名游戏公司ACTOZ 2009年的又一力作《海洋骑士团》即将问世!


官方宣传海报

  从地中海到阿拉斯加、从加勒比海到波罗的海、还有整个巴拿马运河,都遍布海上探险者的印记。无垠的大海波涛汹涌、勇敢的海燕低鸣盘旋.....。因此从现实到虚拟,有人在玩竞速游戏时就会幻想如果自己的坐驾能突然“逃离地面”,跃过无数在陆上狂奔的东东,领略海平面上的风景那该多好啊!这种想法在即将封测的《海洋骑士团》中实现了哦,玩家想象了N久的能跑、能游,横跨水陆的竞速模式将真真切切地进入我们的游戏生活中。


骑着海洋宠物去冒险

  广袤无垠的蔚蓝海上,一个黑影遁入一头巨鲸,突然一个大浪袭来,巨鲸猛然加速,象一匹疯狂的野马消失在大海深处.....。数个凶悍的人物从后面追赶过来,美丽宁静的大海顿时布满了火药味儿。巨鲸熟视无睹地潜水狂奔,黑影骑着巨鲸潇洒地穿越在海陆之间.....。《海洋骑士团》中的经典竞速场景将展现于玩家眼前!


最酷的竞速体验

  《海洋骑士团》绝对是一款惊爆眼球的竞速大作,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ACTOZ历时2年潜心打造。创新性的水陆换乘、蓄力跳跃等操控模式将让玩家感受到最酷炫、最具挑战性的互动竞速体验。据悉该款游戏将在今年暑期档上市,首次封闭测试将于近期启动。


横跨水陆竞速

  水陆竞速风暴即将袭来——突破陆地局限、全民水上漂,《海洋骑士团》2009你绝不能错过!

  《海洋骑士团》官方网站http://aqu.sdo.com/

  《海洋骑士团》内测账号申请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海洋骑士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