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WC特种部队战场上世界顶级电竞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1: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特种部队-S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日前,两大中国《特种部队》电竞战队携手世界顶级电竞装备商“赛锐”(steel series)首度参加了2009ESWC亚洲大师赛,并共同为全球FPS电子竞技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FPS电竞盛宴!

  世界著名电子竞技外设品牌——丹麦“赛锐”(steel series)在今年4月已与中国大陆地区《特种部队》运营商北京17game达成合作协议,前者已成为《特种部队》官方唯一指定电竞装备品牌。中国《特种部队》运营商北京17game旗下两支国内著名FPS电竞战队——CDC-CLAN和END-CLAN将在各项赛事中使用“赛锐”(steel series)提供的专业电子竞技装备。

  为了能够让两支中国战队在本届ESWC亚洲大师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赛锐”(steel series)为END与CDC战队提供了最顶级的FPS电竞装备,其中包括:Steel Series 5H v2耳机、Steel Series 7G键盘、Steel Series Ikari Optical鼠标以及Steel Series 5L鼠标垫各10套,装备总价值超过30000元人民币。本届大赛中,END战队在“赛锐”(steel series)顶级电竞装备的帮助下取得了《特种部队》亚洲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赛锐(steel series)提供的专业电子竞技装备

  世界著名电子竞技外设品牌“赛锐(SteelSeries)”于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一直致力于专业电竞外设的设计与开发。SteelSeries产品的专业手感以及外观的厚重风格也为广大玩家所熟知。目前,包括欧美亚名门SK、3D、MYM、coL、wNv等世界顶级战队在内的全球200多支队伍都指定使用SteelSeries的产品系列作为其训练、比赛装备。

  《特种部队》2009年大赛登场 ESWC引领FPS电竞巅峰对决

  《特种部队》新兵注册:点击进入

  《特种部队》“中国周”全民动员大礼狂送:点击进入

  《特种部队》官方网站:http://sf.gtgame.com.cn/ 

  《特种部队》客户端下载:http://sf.gtgame.com.cn/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特种部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