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古龙我要新手斗杀包不要做大沙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0:40  新浪游戏

  庆双线新服开启,迎南北群雄大战,紫界豪爽出手,新手“斗杀”包礼重情更重!让你占尽先机,事半功倍!

  全新资料大片强势登陆,武林新星层出不穷,弱肉强食,如何在严酷环境继续生存?如何应对南北割据群雄?如何在帮争派夺中取得领先优势?“斗杀”包高调出击,助你轻松上路!

  还在为幸苦练级烦恼吗?还在为同伴跟不上你的步伐尴尬吗?是否还因为那个千万次都收服不了的宝宝遗憾吗?“斗杀”一出,这些都不是问题!

  贺双线互通,犒南北斗士!

  新手“斗杀”包内含:

  角色练功丸:打怪升级不易,又大大占用帮派扩充时间。现在有新手“斗杀”包,立即赠送角色练功丸,让你加快步伐迅速成长!一丸在手练功不愁!

  同伴练功丸:有没有试过幸苦收服同伴但他成长缓慢让人抓狂呢?自己练级是个坎,同伴练级更是难题!现在有了同伴练功丸,双倍经验效率翻番!迅速升级解决你烦恼!

  神秘十里香:漫漫升级路,茫茫刷怪途。角色扮演游戏反复枯燥打怪升级已是惯例,但为了帮会为了出人头地又似是必然。现“斗杀”大开便捷之门,让你轻松拥有海量经验,体验飞般升级感受!更传说有一定几率开出多种稀有宝宝——那时你与他们无缘,只能含恨擦肩过,“斗杀”包将他们带来你身边!给你十足惊喜万分情义!超稀有宝宝就在“斗杀”等你来拿!(* 经验或宝宝为“斗杀”包随机给出)

  新手“斗杀”包带来轻松练功丸、海量经验,超珍贵宝宝!想简简单单高人一等拔得头筹吗?快来参加活动,领取新手“斗杀”包吧!

  新手“斗杀”包使用指南:

  1。玩家在领取新手“斗杀”包后,登陆《梦幻古龙》官方注册页面(点击进入 ),注册紫界通行证,如图一。

  2。注册成功后,从官方入口(http://register.51hit.com/login.do )登陆,如图二。

  3。选择任一服务器激活账号后,点击下方“使用新手斗杀包”,如图三。

  4。在对话框中输入新手斗杀包卡号后点击“确认”按钮完成激活,如图四。

  5。使用该激活账号登陆游戏客户端,在无名岛(或京城、黄石镇)钱庄的乾坤袋物品栏领取“新手斗杀包”,打开即可获得紫界此次送出的倾情大礼,如图5。

  6。十里香的领取略有不同,平衡游戏起见,当人物等级达到10级、20级、30级、40级和50级时才可分别领取不同数量的十里香。

  全新舞台等你倾情演绎,人在江湖,身不由已,情仇难却,恩怨无尽。是血雨腥风还是儿女情长,只在你一念之间。

  浪漫中国风,浓情武侠年!畅游双线新服,抢占【南北争霸】领先优势,就在新手“斗杀”包!


紫界通行证注册


紫界通行证登录


新手斗杀包


输入新手斗杀包卡号


范汾阳

  《梦幻古龙》官网地址:http://mg.51hit.com/

  《梦幻古龙》火爆论坛: http://bbs.mg.51hit.com

  五月新版本《“武”月天》专题地址: http://www.51hit.com/cms/hdzt/wuyuetian/

  最新资料片《弱肉强食》专题地址:http://mg.51hit.com/hd/qiangruo/

  终极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新手无忧包”倾情发送:http://www.51hit.com/cms/xw/2008-12-23/953.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