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是希望爱是未来《QQ炫舞》爱心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38  新浪游戏

  暖风挟带初夏的热浪缓缓吹来,阳光晕染着希望的金色洒落满地,在美丽的五月降临之时,最浪漫的舞蹈网游——《QQ炫舞》也已经一周岁了!

  没有人会忘记,在去年5月12日,当《QQ炫舞》正要公测前一天,一场毫无预兆的、突如其来的地震,撼动了中国,震惊了世界!山河震动,大地扭曲,汶川的兄弟姐妹们失去了亲人,失去了家园,肉体和心灵上饱受伤害!

  面对这场空前惨烈的灾难,我们中华民族的心刹那间紧紧连在了一起,所有人都表现出了巨大的勇气和空前的团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传统精神在那一刻被唤醒。生与死的距离在那一刻被拉得如此之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全国各地迅速聚集起来的热情与爱心,关怀与救助,让人热泪盈眶,分外感动。


相信生命不息,与你祈祷一起呼吸

  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都心系灾区之际,腾讯公司在迅速捐款2000万元的同时,也作出紧急决定,原定于2008年5月13日正式启动的《QQ炫舞》公测,延期至2008年5月22日,并且在5月22日公测开启后,在游戏内推出极具意义的“爱心纪念徽章”,号召所有玩家一起为灾区的人民爱心祈福,祝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如今,汶川地震已经过去整整一年,一年前的震撼与哀恸在回忆中是如此清晰。而当时中国人所表现出来坚强、勇气和爱心,也将和这场五千年来罕见的国殇一起永载史册!

  2008年的风风雨雨过去后,2009年给我们带来的是希望的曙光。在灾难中共同患难,让在灾难中携手共进,如今《QQ炫舞》已经成长为舞蹈类网游行业的领军产品,处于市场第一的位置。


拉起我的手,筑起你回家的路基

  《QQ炫舞》茁壮成长的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有北京奥运的盛大喜庆,又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在这一年里《QQ炫舞》和所有的中华儿女一起经历了残酷的考验。如今,作为行业的龙头,《QQ炫舞》更有责任和义务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对于公益和慈善的活动将更具使命感,因此,在5-12国殇一周年祭之时,《QQ炫舞》,希望利用自己市场第一的影响力来带动广大的游戏玩家,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关注灾区,心系灾区,再度为在灾区人们爱心祈福。

  也许这样的祈福,并不能为灾区人民带来什么,也不能使逝者重生。但是,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尽情释放我们对这场国殇的哀悼!我们也可以用这种方式尽情表达我们对生命的珍爱,我们更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再度见证中华民族百折不挠、万众一心、守望相助、永不言败的伟大精神!


痛苦也不哭泣,爱是你的传奇

  因此,《QQ炫舞》运营团队的全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强烈号召大家一起来为灾区人民祈福,并且坚信强大的民族会因为爱而更加强大。所有困境和苦难都是暂时的,任何灾难的险恶都是可以战胜的,当中国人肩并肩,手挽手,心连心的时候,涓涓细流也能汇成爱的海洋,只要人间有爱,就永远有希望和未来。


相信生活继续,天空重现美丽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