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炫舞与世界旅游小姐携手开启新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 11:29  新浪游戏

   盛世流年,如花美眷相聚一堂共赴一场倾城盛宴。世界旅游小姐选拔大赛与最浪漫的舞蹈游戏《QQ炫舞》携手开启全新旅程。参与世界旅游小姐选拔,做《QQ炫舞》天使宝贝!全新旅程将有怎样的闪耀光环等你来摘取?

  2009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QQ炫舞》天使评选活动于明媚春日席卷中华大地,重磅开启!作为中国区组委会所在地的河北赛区3月1日首先开赛,率先选拔倾城佳丽晋级“中国区总决赛”,产生冠亚季军共3名,领取总价值超过200万元精装修别墅5年使用权,并且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选拔赛。赛事期间,优胜佳丽将应邀参与“魅力城市美丽巡游”、“慈善爱心在行动”、“世界旅游小姐零距离亲密接触”等精彩活动,领略美丽城市风采,演绎魅力风光,将中华神韵千年之美传播到世界各地……

  具体参赛细则请登录世界旅游小姐官方网站:http://www.sjlyxj.com

  报名方法 :

  A、网上报名

  报名者可于2009年6月13日前登陆腾大赛官方网站www.sjlyxj.com按要求填写并提交个人详细资料

  B、电话报名

  报名者可于2009年3月1日至5月1日每天9:30至18:00电话报名。

  美丽热线:400-707-7779

  C、现场报名

  报名者可于2009年3月1日至6月10日每天9:30至18:30到大赛组委会报名,报名者需携带报名费(20元)、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在校证明)及复印件、县级以上医院的健康证明、报名所需照片及有关资料

  报名地点:

  1、大赛组委会:石家庄市中山东路269号东尚大厦西塔1901室

  2、2039盛视维京摄影机构:石家庄市建设大街14号丽迪亚国际商务14层2039模特部

  3、河北万佳网络文化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清真寺街龙城公寓318室

  D、线上报名:通过QQ号码添加大赛唯一指定QQ:930586,咨询报名,传送相关要求资料。

  魅力生活,盈动丽人,选美界的顶级赛事——“中国2009世界旅游小姐国际选美大赛暨《QQ炫舞》天使评选”即将因你焕发熠熠光辉,这个舞台将因你而炫动不止!2009,将不再平凡,我们期待你——下一站天后闪耀登场!

  全新旅程已经闪亮开启,谁将荣登《QQ炫舞》天使的宝座?一切都将在我们的期待中揭晓!世界旅游小姐选拔是全球顶级的五大选美赛事之一,你是漂亮MM!你有足够的自信!就一定不要错过此次倾城佳丽的选拔盛会喔!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QQ炫舞》官方网站:http://x5.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QQ炫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