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切从武月开始梦幻古龙新版本即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1:27  新浪游戏

  红火5月天,《梦幻古龙》“武月”版本全新系统玩法让你暴爽初夏!武林豪杰们,至尊开心圣武令已统发江湖,这个初夏,不准不开心哦!

  义结金兰,梦古首创十人结拜

  豪侠江湖,《梦幻古龙》五月兄弟姐妹情真心演绎!全新结拜系统挺进武林,即将上演结拜疯狂高潮!你有在游戏中一起高声唱,大声笑的朋友吗?现在就有机会让你和那些志同道合的侠女剑客,真正变成一家!同时最多可与九位好友结拜,做你的兄弟姐妹!

  别以为刺激体验只有这一层!成功结拜后还能获取个性称谓,可随意自我设定!你想成为“桃园三雄”还是“绝代双骄”?全都由你和你的结拜成员们说了算!

  试想一下,如果和自己的好朋友结拜成兄弟(姐妹),挂上独有的结拜称号,那有多美好!


独有的结拜称号

  面对多如牛毛的强敌,如果是结拜成员齐心协力,并肩作战,还有什么困难不能面对?


结拜成员齐心协力并肩作战

  真武套装,装备武学暗藏玄机!

  是不是很爽?5月江湖梦幻之旅不止这一站!全新战甲套装即将投放,神秘现身在梦古江湖!野外、山庄,也许各处都会有机会得到!每一款都针对梦古不同职业设计,不管你是机灵调皮的鬼灵精,还是可爱天真的红袖女,都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战斗套装!集齐任何一套还有机会获得装备武学技能,从此笑傲天下,不再惧怕强敌!


武迎风衫

  华宝镶嵌,耀眼宝石,装备心脏!

  好装备不能只靠收集,还得自己二次优化!《梦幻古龙》全新宝石系统教你手把手DIY改造自己的装备属性!玛瑙石、夜明珠,件件都是江湖珍宝哦!你若能拥有一件镶嵌在心爱的装备上,立刻宝剑锋从磨砺出,放眼望去,无可匹敌呢!


宝石

  这样极品的装备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去收集套装,镶嵌宝石,全面升级一番!


薛家钗

  5月激情红火江湖,更有全新阵法系统、大喇叭独有发言权、元宝寄售、全民PK等神奇力量灌输武林!红火五月天,大家来一起开心闯江湖!

  快乐“武”月天,不准不开心!《梦幻古龙》5月全新系统即将妙现江湖!做好准备,豪情义薄云天,冲贯梦古云霄!

  马上激活电信新服【踏月留香】:

  http://register.51hit.com/action/login.do

  立即体验【弱肉强食】http://mg.51hit.com/hd/qiangruo/

  “新手无忧包”倾情献给您!:http://www.51hit.com/cms/xw/2008-12-23/953.html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