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似金刚狼《永恒之塔》小杀前世今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03  新浪游戏

  尽管金刚狼不是“X战警小组” 的核心队员,但是这位长相酷似《永恒之塔》中杀星的异能变种人却有着极高的人气。其实不仅外形相似,金刚狼的武器“强化钛合金钢爪”、和杀星的双手短匕也有异曲同工的效果。


杀星

  电影《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的故事:因为童年遭遇了父亲惨死的不幸以及二战中对屠戮的厌倦,金刚狼孤身一人逃到了森林里成为了一名与世无争的伐木工人,在那里他与一名叫银狐的女子坠入爱河,但是好景不长,在一场阴谋之下妻子却死于非命……而他,却在一场生死之战中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记忆!


金刚狼

  金刚狼在《X战警》中以速度快、突发制人两大战斗特点奠定了自己在团队中的地位,十足是杀星技能“奇袭”的复刻版,虽然“金刚狼”和“杀星”都有一个致命的缺点:不擅长空战!但是作为团队中的“伤害输出主力”,杀星和金刚狼都是依靠绝对的压制性攻击和火爆的脾气成为最受观众和玩家喜爱的角色之一。


火爆的脾气


压制性攻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永恒之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