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九城将在网页领域运作魔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3:42  新浪游戏

  九城与网易博弈魔兽运营权,终因分成代价比例相对较低而败阵,结束了四年的魔兽运营史。然古语有云,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失去了魔兽的运营权,但也腾出了大量的资金和渠道运营其他游戏,而在九城继续走精品线路的战略下,冒出新的主打牌子也不是什么难事。而这款第九城市研发中心首次发布的作品《九洲战记》,将有希望成为网页领域的魔兽。

  《九洲战记》是自第九城市研发中心去年7月成立以来首部对外公布的作品,这么长的研发周期对于号称快餐式制作的网页游戏来说很是不可思议,也直接证明了九城的精品战略同样适用于网页游戏领域上面。《九洲战记》封测以来取得的成绩也间接证明了这一点。《九洲战记》曾荣获“2008年度最佳网页游戏”称号,并获得“2009最受期待网页游戏”的殊荣,至今仍是各大游戏排行榜上最受关注的网页游戏,玩家好评如潮。


皇宫

  服务质量也是九城的重心所在。据悉,《九洲战记》率先在网页游戏的服务器中使用了三层动态负载均衡技术,可以同时满足百万用户的并发请求。经过了解,这种技术限制于成本,目前只有在热门级别的网络游戏中被采用。一款网页游戏得到如此强大的硬件投入,九城欲将《九洲战记》打造成网页游戏领域的魔兽野心昭然若揭。

  与技术和设备的大量投入相比,《九洲战记》的人力资源也丝毫不逊色。研发团队自不待言,客户服务团队的投入也远超普通网页游戏,严阵以待的客服部门将给玩家带来最满意的五星体验。从技术配备到服务质量,《九洲战记》多管齐下的运作方式,相信能带给网页玩家一种新的感受。

  当然,正如魔兽的成功一样,最重要的还是游戏本身的可玩性问题。在这一点上,《九洲战记》亦石破天惊。《九洲战记》突破了目前网页游戏的一般结构和玩法,首次在国内的网页游戏上采用了卡片类RPG的游戏玩法,并实现了不用造房子的创新概念。用新的游戏方式玩上战国争雄,这将会是不一样神话故事,不一样的传统文化,不一样的感觉。

  人力物力的空前投入,魔兽阵痛之后的首款转型之作,《九洲战记》能否如九城之愿实现自主研发的“魔兽”之野望,这一切还有待市场验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九洲战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