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节日新区开放新手玩家玩到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五一假期又到,网游玩家们又在摩拳擦掌痛快玩一场了。大型现代战争网游《巨人》也将在5月2日14:00开放电信、网通两组新区,欢迎新老玩家进驻。同时《巨人》还推出精彩的五一活动,经验白送、工资积分白送,还在等什么?

  稀缺的现代战争网游 开飞机!打坦克!

  对玩家来说,现在市场上大部分角色扮演类网游都是魔幻、武侠题材,而《巨人》是稀缺的大型现代战争网游,对于喜欢现代战争、喜欢飞机坦克、喜欢打枪开炮的玩家来说,是不二的选择。

  在《巨人》里,玩家可以使用狙击抢、火箭筒、双枪这样的现代枪械,更能把大型的装甲,如直升飞机、坦克、航母等作为自己的常规兵器,甚至是用来当代步工具。在各种类型的战场上,开飞机、打坦克,现代战争的魅力与乐趣玩到爽。

  一分钟上手 还有钱拿

  《巨人》是一款上手很容易,玩起来很轻松的游戏,游戏内置自动寻路、自动打怪等功能,而且全部免费提供给玩家使用,完全没接触过《巨人》的玩家只要进入游戏,一分钟就能上手。

  玩游戏,当然想拥有强悍的装备,漂亮的衣服,但是“钱”从哪来呢?《巨人》将为所有玩家提供“测试费”、“工资”等多种福利,玩家边玩就能边赚钱,各种福利足够玩家打造全身的绿色装备,打怪练级就象砍刮切菜。

  精彩节日活动玩到爽

  五一开新服,自然有精彩。在五一期间,《巨人》还将为玩家推出精彩的节日活动,让玩家节日期间玩到爽。

  五月一日全天,,玩家在接取前线速递任务后,镖车将处于加速状态(状态不限时),这将大大缩短玩家完成“拉车”任务的时间,更简单,更轻松。而且“拉车”还有机会获得价格高昂的“紫装扳手部件”哦。

  同时,收集情报、跨国远征、采集任务,这些都是《巨人》玩家常做的任务,在五·一期间,这些任务做起来会更轻松,还会白送经验和新工资系统积分。

  详情请点击查看:http://jr.ztgame.com/html/news/20090428/124088463445.shtml

  《巨人》客户端下载:http://jr.ztgame.com/gameinfo/20070821/11876828421610.shtml

  《巨人》官方网站:http://jr.ztgame.com

  注册《巨人》账号:http://ztsj.ztgame.com/step_1.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