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又有新作品新游戏域名又在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8:29  新浪游戏

  2008年4月28日,域名为“xyx.163.com”的网页又悄悄地换上了新的画面!继上次这个域名有“月光光的倾情奉献”的《倩女幽魂》公布之后,这次这个黑漆漆的页面上只有一张类似石头的人脸,配上倒计时而已,并未透露任何更多的信息,这次,又将是什么新游戏要上市了呢?这不禁让众多玩家猜测起来。


类似石头的人脸,到底代表什么呢?

  “xyx”到底是啥?跟据上次《倩女幽魂》的经验,这肯定是一款新游戏,将来会有自己的域名。那就是说,肯定不是《创世西游》和《百变金刚》等游戏了。这暗色调、又冷酷的画面……难道是,网易刚拿下的《魔兽世界》?


颜色及风格来说,十分相似

  但《魔兽世界》的官网是wow.163.com,不一定在“新游戏”这个范畴内。另一种猜测是《羊角兽online》?之前媒知名游戏媒体曾经报导过,网易最近研发的一款“半兽人的魔法世界”游戏里,有一个羊角兽BOSS。单听xyx.163.com上的音效,倒是真的有几分魔法学院的味道哦!


玩家盛传的《羊角兽online》

  当然,以上的种种猜测,只是玩家们的YY而已。看xyx.163.com上的倒计时,相信我们是要过了五?一劳动节假期后,才能揭晓了!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像上次《倩女幽魂》一样,每天有点不同的变化,慢慢呈现出新游戏的面貌呢?我们都来关注一下网易的这个“新游戏”域名,拭目以待这刚夺下《魔兽世界》的运营公司,又有什么新搞作吧!

  网易“新游戏”域名:http://xyx.163.com

  网易《魔兽世界》临时网站:http://wow.163.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法火枪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