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血沸腾》成龙演唱会明星云集鸟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5:37  新浪游戏

  勇士的心,并不需要用头衔和勋章去证明。尘世的浮华只会遮蔽我们追求更高的心。

  ——刘震撼语

  09年最火爆网游《兽血沸腾》,“狂野周末”庆典活动正在进行。在过去的几周内,官方新服连连加开,服服爆满,最新增开的两大新区也被玩家全线占领。

  为答谢广大玩家支持与厚爱,千万消费券派送再次启动,除了佳能数码相机、MP3等实物奖品换代升级外,百游更与卡巴斯基联手,将成龙鸟巢演唱会门票作为礼品奉送,受到广大玩家的疯狂追捧。

  本次“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将在5月1日晚上演,这是奥运之后“鸟巢”的第一场对外演出,其盛况不言而喻,近日成龙对外宣布了演唱会第二批嘉宾的名单,包括孙楠、张靓颖、袁泉、沙宝亮等重量级艺人已确定到场,加上之前宣布的李宇春、Super Junior、小沈阳、谭咏麟、方大同、李克勤、Rain、曾志伟等豪华阵容。而百游联手卡巴斯基的这次送票大行动,也将《兽血沸腾》不删档内测的气氛带向高潮。

  加入《兽血沸腾》抢夺成龙演唱会门票

  1、账号注册 :http://acc.baiyou100.com/UserZC.aspx   

  2、客户端下载 :http://sx.baiyou100.com/download.html   

  除了“联手卡巴斯基邀您到鸟巢看成龙演唱会”之外,运营团队还精心准备了“十大精彩线上活动”、“千万实物消费券再度来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玩家一同加入《兽血沸腾》狂野周末之中。

  一、狂欢第一重——千万消费券再度来袭

  此前,《兽血沸腾》运营团队举办的1500万实物消费券活动,在玩家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欢迎。

  为感谢玩家支持与厚爱,运营团队决定再度启动消费券发放。狂野周末,千万消费券将再度带给玩家更多欢乐。

  活动详情:http://sx.baiyou100.com/zhuanti/xfq/index.html

  二、狂欢第二重——十大线上活动精彩不断

  为丰富玩家在线娱乐需求,游戏将开启十大线上活动,让你天天有得玩,时时有精彩。

  精彩内容详见:http://sx.baiyou100.com/zhuanti/rili/index.html  

  三、狂欢第三重——歌德文化社图文征集大行动

  “爱琴广场”歌德文化社图文征集大行动正式开展,用心去记录你在爱琴大陆上的点点滴滴,升级中的经验心得,抑或是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搞笑好玩的奇闻囧事。你都可以用文字或者图片的形式分享给大家。

  活动地址:http://sx.baiyou100.com//zhuanti/jcsx/SvsR.html

  精彩的内容将获得爱琴广场的积分,并可以用积分兑换到游戏内的各种道具。

  四、狂欢第四重——公会大本营入驻有大奖

  官网爱琴广场公会大本营正式上线,为你提供了创建一个伟大的公会所需的一切设施与条件。如果你是一名领袖的追随者,那么这里将成为你与你所属公会的最佳驻地。在这里你可以与游戏中的朋友们进行真实的亲密接触,亦可以去其他公会的空间里逛逛,分享他们的喜悦。

  现在马上入驻,即可享双倍积分大奖奉送(积分可以随时兑换游戏中的超炫装备和极品宝物)。

  公会直通车

  《兽血沸腾》官方公会招募群:

  群号:79345932   《兽血沸腾》电信会长群

  群号:61621904   《兽血沸腾》网通会长群

  群号:69367291   《兽血沸腾》MM群

  《兽血沸腾》:再续文学经典 重现种族战争

  www.shouxue.com

  《兽血沸腾》改编的无客户端网页游戏《网页兽血》同步运营,无需下载,打开即玩。(10秒快速注册:http://ggcx.baiyou100.com/Link.aspx?MedId=46&ADID=1177)

  
成龙鸟巢演唱会

  
地下城门前的大战

  
城内景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兽血沸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