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厮杀进行时 奇迹世界赤色要塞淘汰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3: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专区

  万众瞩目的奇迹世界赤色要塞全国个人挑战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终于展开了。

  在真正踏上这条机遇和险恶共存的荣耀之路前,我站在白城伊瑟琳门口,回头看了看了一眼炼金之路的夕阳,我的战士,平时经常被人称作“胖子”,但是在这一刻却显得挺拔而伟岸。这一瞬间,我明白了什么叫做“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有些苍凉,有些悲观,这并不符合我平日里豪气干云的风格,但是面对这场空前的跨服决战,再自信的人恐怕也会在内心深处产生一丝恐惧,因为此次大厦,绝对是卧虎藏龙,高手如云!通往冠军之路,是百分之百不好走的。


全国个人挑战赛

  不过,世上天生就有些英雄,是为大场面而生的,或者我也算其中一个!在比赛开始前,我反而出奇的冷静。

  提前下载完奇迹世界最新的测试专区完整客户端后,好好的测试了一下,确认自己能够顺利进入服务器进行比赛之后又重新确认了下本次大赛的规则等信息。

  根据区服共分为3组,每个阶段每组70人,一共进行3天,每天进行一组的比赛,每天进行2场赤色要塞战斗,分别为每天的21:00和21:30。在整个淘汰赛结束后,每组每个阶段赤色要塞累计积分排名前20名的玩家可以进入进阶赛。

  再次确认规则后,我的心情稳定了下来,最后是根据积分来淘汰,而且又有3天时间,乐观的想,还是允许有一定的失误存在的,这一点,让大家的压力减轻了很多。

  为了确保在开赛的第一时间进入服务器参加比赛,我提前一些登录了上去。

  测试区的气氛分外的肃杀,这是难免的,因为在不久之后,彼此间就要展开一场有你没我的拼杀。略带沉重的心情让开赛前时间过的分外的慢,好不容易才等到了进入要塞之时。


赤色要塞之旅

  按捺心情等候,选好位置,揣测身边对手的实力,开场前的一切都和平时的赤色要塞之战没什么区别。然而,当大战真正展开之后,我才发现紧张程度与平日里的赤色要塞之旅不可同日而语。每一步的行动,每一斧的挥出,每一个技能的释放,每一个药水道具的使用,我都要经过细致的考虑,当然这考虑也必须在电光石火间完成,因为随时随地的危险和攻击,逼迫的我无法深思熟虑,攻击,闪避,吃药,偷袭,一切都只能靠直觉来定夺!当然,比平时的赤色要塞更快更紧凑的节奏,也让我感觉到了分外的刺激。

  判断怪物和真实玩家,我有一个经验:玩家是先进入赛场的,因此一开始如果某个地方是空旷的,后面突然刷出一堆人的话,那么这堆人基本就是怪物了。估计其他人也和我一样想,所以在刺激的战斗中令我感觉欣慰的就是,大家似乎都有了一个默契,一起将怪物消灭。

  最后剩下的应该都是真正的高手玩家了,我发现有很多战士跟我选择了同样的战术,大家同时去攻击共同的敌人。然而,正在即将消灭某位法师的时候,本和我一起作战的一名战士却突然发难,将我打落深渊。这一瞬间我领悟过来,在赤色要塞中,果然是心存仁慈的人先死,一心团结的人早亡啊。

  经过第一场比赛的洗礼,我虽然失败但却收获了信心,而且我也下了决心,“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在赤色要塞的这场空前精彩的大赛中,我只有比别人更狠,更敏锐,才有可能笑到最后。全国个人挑战赛淘汰赛,这条路很不好走,希望诸君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将“无情”进行到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奇迹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