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强力党速成班开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7:03  新浪游戏

  谁都希望能够拥有一身华丽的装备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机会能给加入团队进入大型团队副本去获取顶尖的装备。即便有时,当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当你正摩拳擦掌想要跃跃欲试之时,却因为自己的属性达不到要求而被人拒之于副本门外,这种感觉是多么地苦涩啊。

  现在你将不用再为此苦恼,机会就在你的眼前。强力党速成班招生了,只要你有耐心,够努力。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够达到符合强力要求属性要求。


华丽装备

  通过强力党速成班的培训,你会在这里了解到通过英雄徽章,荣誉点数迅速而又合理地搭配装备达到强力要求。这样在你毕业之时,你将能够成为拥有2200攻击强度的潜行者、1100法术强度的圣骑士、1100法术强度的萨满祭司、1100法术强度的牧师、2000攻击强度的猎人、1100法术强度的法师和1100法术强度的术士的强力职业,达到相当于T5套装的属性游刃于各类副本之间。而作为坦克的战士和德鲁伊,也将在拥有漂亮的三围的同时突破15000血量,引领着队伍在副本中前进攻城拔寨。

  只要成为了强力党,你将不再会被拒之于队伍之外。而你的梦想也将就此起航,去挑战更多更丰富的游戏内容,向着更高更远大的目标而努力,去成为真正的高端强者。

  你是不是现在就急切第想要参加强力党速成班,成为强力党的一员。马上点击进入强力党速成班专题,来加入强力党的一员。

  点击此处>>>强力党速成班专题:http://www.wowchina.com/topic/ql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