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上陈小春共度《诸侯》不删档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1:55  新浪游戏

  4月30日《诸侯》不删档内测 直接注册免激活码

  陈小春带你一起飙血玩《诸侯》

  陈小春代言金酷游戏旗下2D封刀之作《诸侯》,已是家喻户晓的事情,四月初陈小春在广州为《诸侯》拍摄广告片,该广告片预计在下周一正式推出。目前,关于陈小春的一系列活动正在《诸侯》官方网站与官方论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奖品丰厚:新手卡、勋章、陈小春见面会门票、限量《诸侯》周边一套(太阳帽、T恤等)等等,心动就赶快行动起来!!

  活动一:春爷晓事,有奖问答

  全部问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诸侯》粮草先行卡(即新手卡)一张,每个帐号限领一次,每天限量发放140张,发完即止。共有10题,非常简单的10题,可以说获得新手卡是易如反掌的事,不过新手卡是每天限量发放的,晚了就只能等第二天咯,捷足者先登先得!!

  活动时间:4月22日~5月7日


用户登陆

  活动二:全民猜想,陈小春NPC任务脚本大征集

  前不久在《诸侯》官网有一则新闻:陈小春进驻《诸侯》化身NPC,这个陈小春NPC是做什么的呢?会有什么任务呢?有想法有创意的玩家可以,获得金点子奖的玩家不仅可以得到金点子勋章一枚,新手卡一张,还可以得到限量的《诸侯》周边一套哦!!!该活动还有6天就要结束,赶快抓紧时间!!

  活动时间:4月15日~4月30日


陈小春NPC

  活动三:陈小春歌友会入驻活动

  想获得6月份陈小春见面会门票吗?想第一时间了解《诸侯》游戏活动动态吗?想最便捷咨询交互明星信息吗?那就赶快入驻《诸侯》吧!官方还将定期发放奖励给社团内活跃会员,让你体验追星与游戏的双重享受。该活动将在近期举行!!具体内容,请关注《诸侯》官方网站每日新闻!

  活动时间:4月25日~5月31日

  4月30日《诸侯》不删档内测开启时,官方还将推出八大活动,乐趣多,奖品更多!!4月30日,与陈小春一起飙血玩《诸侯》,不见不散!!

  《诸侯》官方网站>>> http://zh.12ha.com/

  《诸侯》官方论坛>>> http://zhbbs.12ha.com/

  分红计划页面>>> http://tgy.12ha.com/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文:筘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诸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