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处皆美景MM带你游《聊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1:25  新浪游戏

  导语:798GAME旗下新作《聊斋》还未上市,便已经通过漂亮的画面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在强大的虚幻3引擎支持下,《聊斋》中的每一处场景均显得美轮美奂,让许多玩家交口称赞。更有不少玩家宣称游戏开测之后,在游戏中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游遍所有地方,将游戏中所有美景尽收眼底。

  近日,笔者有幸跟着《聊斋》中的导游MM参加了“聊斋一日游”,见识到了聊斋中那些漂亮的景色。下面就让我们随着导游MM的脚步,将游戏中美丽的景色带给大家欣赏。

  绿色的草地、绿色的树、绿色的山,一进入游戏,《聊斋》入眼鲜艳的绿色便让人眼前一亮。此时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青草,绿柳,翠竹,加上这些粉嫩的花儿,让我们立马从中嗅到了春天的气息。

  在这样的美景之前,我除了赞叹,还能说些什么?

  如果说胡家岭让我们领略的是春的勃勃生机,那么云烟丛林则让我们感受到了另一种美。略显幽暗的丛林内却有着许多巨大而显目的蘑菇,忽明忽暗的光线也让这片丛林有了一种神秘的美感。

  领略了春天的气息和神秘的丛林之后,我们随着导游MM来到了一片神秘的红叶林。这也是本次“聊斋一日游”的最后一站,据介绍,这是聊斋中的全新场景,前几天才刚刚对外开放,我们是第一批到这里的游客。

  如果说之前胡家岭带给我们的是春季的勃勃生机,那么这里给我们带来的就是秋天的喜悦。一进到这里,漫山遍野火红的红叶便扑面而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正是眼前这一片景色最好的写照。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红树林,几乎把整个天都染红了,清澈的小河穿林而过,水面上铺了一层红叶,显得格外的迷人。


绿柳


漫山遍野的红树林


翠竹

  注意看水面上漂浮的树叶,这宛如游戏CG般的画面效果,很难想象这竟然只是普通的游戏截图,完全没有经过任何PS加工,让人不由不赞叹虚幻3引擎的强悍。

  这片枫林的边缘,则是一望无际的大海,看到这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景色,看着远处的夕阳和海浪,总是让人不禁为聊斋中的美景而感动不已。

  逛完这片在海边的神秘枫林,我们的“聊斋一日游”也就结束了。不过我们却依旧意犹未尽,聊斋中美丽的地方远不止我们刚才提到的这些。正所谓处处皆美景,想要见识聊斋中所有的美丽景色,只能等到游戏开始测试的时候了。

  目前《聊斋》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年内即可开始进行技术测试。更多《聊斋》的相关消息,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

  798GAME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聊斋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聊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