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兵宝囊注册即送RMB道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6: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从《赤壁》新兵宝囊中免费获得了各种RMB道具,玩家进入游戏即可领取到新兵宝囊,当玩家等级每提升5级即可开启一次新兵宝囊,直到玩家等级达到60级。而众多玩家等级已达40级,而40级之后玩家在开启宝囊之后额外获得开启高级宝囊的机会哦。

  注册就送新兵时装、紫色装备 瞬间冲至40级

  刚走进《赤壁》,新手玩家即可获赠全新新兵宝囊,而同时立即可获得等级1级所能获得的第一份大礼——新兵时装“龙吟铠”和“天香裳”。而当玩家小试牛刀后,等级5级时开启新兵宝囊还将获得神奇的恢复生命值的药剂“草还丹”哦。当玩家到达10级时,更多好礼也将陆续送出:“乌木炭”、“冶炼谱:纯铜锭”和“忠仁兵器谱”。


领取新兵宝囊


领取新兵时装

  新兵令免费送RMB道具 保送60级

  随着等级的提升,当玩家等级到达40级后,玩家可使用“新兵令”开启高级宝囊。多了一次的开启宝囊机会,带来的是众多元宝物品。也就是说从40级开始,玩家将额外获得5次开启新兵宝囊的机会。


40级的新兵宝囊

  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除了可通过宝囊获得“襄阳传送旗”、“高级宝囊·金”、“肩甲兑换符(紫色)”之外,还将可通过新兵宝囊另外获得一个全新的宝囊,开启这个新的宝囊,玩家可从中获取更多意外奖励,比如:“完美宝钻”、“替身娃娃”、“紫金锁”,随着等级的日渐增高,还将获得“嫁衣符”、“校军将令”等道具哦。

  “秘文·怒”作为高等级的秘文灵珠,一直成为众多玩家争相获得的秘文灵珠之一,可赋予给玩家更加强悍的属性;“香木炭”则是制作紫色武器必不可少的高等级装备制作材料;众所周知,“将军令”是刷新皇榜任务的重要道具,有机会额外获得更多的皇榜蓝色任务哦,这些物品都将在玩家等级达到60级后开启新兵宝囊后免费获得哦。

  免费领取的“新兵宝囊”,伴随着玩家等级的不断提高,玩家可多次开启新兵宝囊,级别越高玩家可通过宝囊开出的宝贝也就越发诱人!


新兵宝囊带来众多好礼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http://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http://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