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万现金巨奖三国策V引领09比赛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6: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策V》专区

  金戈铁马、神兵铮鸣,《三国策V》线上奖金最高的三国类网络游戏竞技联赛——《09-10赛季联众卧龙杯秋猎联赛》报名火爆开启!

  官方网站:www.sgconline.com.cn

  ■     09比赛最强音,三十万巨奖寻找真正竞技高手

  《三国策》系列一直以来都在走智慧网游、战局对阵的游戏路线,具备了电子竞技的特性,并且成为网游史上首款智慧电竞,吸引了很多对策略竞技抱有浓厚兴趣的玩家参与其中。长期以来,不论是官方主办的赛事,还是玩家民间自发组织赛事,三国策竞技比赛无处不在,这些都反映了玩家对策略竞技类网游的浓厚乐趣。

  《三国策V》卧龙杯跨服联赛更是三国策高高手的演艺场,已经未演先轰动,玩家除了享受竞技乐趣之外,三十万现金回馈大奖更是万众瞩目,吸引了许多有实力的三国高手(包括《三国策V》大陆与台湾两岸近万名参赛的三国高手)。一些老玩家纷纷重新组合拍档,训练默契;更有上届卧龙杯失利后不服气者重聚精英再次发起挑战……

  相信本届卧龙杯秋猎联赛后,各种自发的结局分析、观战者的妙评、比赛的报战将缤纷而至,尽请期待!


精美人像


峡谷决战


孤胆英豪

  ■     秋猎报名全面启动 专区上线

  三十万元的现金大奖!跨越海峡两岸的竞技较量!《三国策V》09—10赛季联众卧龙杯秋猎联赛比赛第一轮报名已于4月10日下午16点准时开启!(5月6日上午10点截至)召唤身旁隐于尘嚣的战友,擦亮角落闲置许久的武器!随我们一起梦回三国,重征帝王之路!

  为了让玩家更及时更详细的了解比赛的动向,官方特推出秋猎网页专区。关于比赛的任何相关动向,都将最先发布在这个专区中。内容包括秋猎网上报名、比赛结果快速查询、全方位比赛报道,以及随着比赛的进行而展开的各项精彩活动,还请大家特别关注!

  秋猎专区地址: http://active.sgconline.com.cn/sgc_qiu/index.asp

  享受万人策略对战、感受竞技游戏精髓。首轮报名时间:4月10日——5月6日上午10点。《三国策V》09-10赛季联众卧龙杯秋猎联赛等待您的加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策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