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豪华的次世代FPS网游《AV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4:40  新浪游戏

  FPS游戏即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irst Personal Shooting Game),严格来说FPS属于ACT类游戏的一个分支,但和RTS类游戏一样,由于其在世界上的迅速风靡,使之展成了一个单独的类型。

  随着FPS游戏的不断进步,各种游戏不断推陈出新,FPS游戏的独特魅力也使之成为了网游市场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就在09年,FPS将迎来一场次世代的革命,这将是引领FPS走向高峰。这一切的一切就因《A.V.A》这款神作的出现。

  《A.V.A》又名《战地之王》,称之为“最豪华的FPS次世代网游”,他凭借强悍的实力获得了韩国游戏最高荣誉的“总统奖”,并且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而《A.V.A》之所以能这样完全是由于它有着传统FPS游戏所没有的特点。

  《A.V.A》使用了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世界顶级游戏专业3D引擎Unreal Engine3引擎。Unreal3引擎能在画面上凸显出最华丽的游戏画面,它表现出物体表面的质感,和趋于现实的运动,强调了战争的临场感与真实物理特效,给玩家带来无以伦比的感官体验是非次世代网游所无法做到的。精确的物理碰撞计算,逼真的爆炸效果让你身临其境,让你感受到真正的枪战战场。如此绚丽的效果足以震撼每一位玩家,让每一位玩家都成为战场上的一员,让手中的枪成为你展现实力的好伙伴。

  多样的游戏模式不管是特殊模式还是传统模式,都以团结作为了主线,这是FPS游戏的精髓。《A.V.A》囊括了目前FPS的所有模式,不管你喜欢什么,都能在《A.V.A》的战场上找到你最适合和喜欢的模式。大容量的涵盖却一点也不失去FPS游戏的真正精髓,除了《A.V.A》还有什么游戏才能做到呢?

  《A.V.A》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让你体会到FPS游戏的革新,团队技巧的考验、华丽特效的享受、DIY武器的乐趣,《A.V.A》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战争缩影。FPS的次世代革命即将由《A.V.A》打响第一枪,成为次世代网游的领路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V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