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人物出场《聊斋》神仙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3:41  新浪游戏

  《聊斋》的世界里,不但有随处可见的鬼怪,也有诸多神秘的人物。在《聊斋》开发团队公布的新图中,就有这么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神仙。


名不见经传的神仙

  自古神仙总是被披上一件神秘的外衣,实际上,神仙有五等,分为天、神、地、人、鬼五种。上古之仙,法力无边者,为天仙;纯阳之体,神通百变者,为神仙;游于名山,寿増无量者,为地仙;长生住世,安乐延年者,为人仙;未至纯阳,逝出阴神者,乃为鬼仙。细看我们这位神仙,温文尔雅,风度翩翩,最显著的特征莫过于背后的翅膀与身边的白鸽,那么他到底是哪路神仙呢?

  他原是一只白鸽,历经千年万劫终成正果,得幻化之神通,但最终毅然放弃天庭之位留在人间做一散仙,目的就是为了守护自己的族群与那些善良正直的人们。有传闻说,若有缘人做了对白鸽或者整个飞禽都有益的善事,那么鸽神便可能现身,报答善良之人,并给予他对于人生旅途的正确指引。

  鸟类会飞,注定用来象征天地之间的联系。在史书中,鸟这个词兼有“预言”与“上天之意”的意思,道教中的鸟也有同样的含义。仙人以鸟的模样出现,表示轻盈与脱离世俗。鸽神代表了世人的梦想,忠义诚信的他将为你传达心中的思念到任何地方。

  究竟如何才能得到鸽神的眷顾,让他幻化真身出现在你的面前呢?你想不想知道鸽神能带给人们什么样的惊喜呢?即将到来的《聊斋》将为你解答一切,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聊斋官网:http://lz.798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聊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