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黑Girl做客新浪聊FIFA OL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20:0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 FIFA OL2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小婕:我觉得一定要有个性,我的个性是鲜艳的色彩和缤纷的感觉。

  Apple:我觉得如果一个人有自信的话穿什么都会好看。

  Mei:做自己最重要,只有我的东西充满粉红色,所以做自己开心最重要。

  小薰:我就是简单自然舒服就好。

  丫頭:我觉得潮流是不能迷失自己,因为这样就会找不到自己。

  Apple:像我们自己的穿搭不是很好,但是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

  大牙:我比较不喜欢跟人家一样。

  小薰:女扮男装。

  大牙:像她们都喜欢粉红色,但是我比较不喜欢粉红色。

  主持人:男网友们非常喜欢的问题,你们喜欢的类型是怎么样的?

  Apple:我要诚恳、老实,然后孝顺,最好可以带个眼镜,可以的话穿西装,还有颗虎牙,太棒了。

  主持人:个子要多少呢?

  Apple:我163,他175。

  大牙:要符合以上条件他是无业游民。

  Apple:我觉得男生最重要的是上进心。

  小婕: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有诚恳的心,而且不能花心,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真诚的心。

  Mei:我一直随着年龄在变。因为我以前喜欢皮肤白白,然后最好很瘦,被风一吹就飞走的,但是现在越来越闷好,如果戴起黑框眼镜,然后笑起来必杀。

  小薰:我知道她喜欢谁了,贝克汉姆。我喜欢健康有才华的男孩子,我觉得男孩子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负责任的心。

  小婕:我觉得男孩最重要的是运动,阳光踢足球

  丫頭:我觉得只要疼我,然后爱我的家人,不可以嫌我低胖,一定要爱我的家人。

  Apple:爱你的家人,但是却是个骗子。

  大牙:像我喜欢年纪比我长一点的男生,然后我是喜欢比较运动型的,踢足球啊,打篮球,反正只要是运动类的都可以,有阳光的肌肤,然后笑起来可爱的。

  丫頭:这里这里(指沈国定)

  主持人:对踢足球的男生有没有好感?刚刚Apple说有。

  Apple:有啊,我觉得男孩认真的做事情很帅,那种流汗的感觉特别帅。

  大牙:上次我们来上海的时候有一个教练就还蛮帅的,结果我还跌倒。

  主持人:那么对于足球宝贝的衣服好像一般都很性感,你们是怎么样看待这个问题?

  大牙:现在还不性感吗?

  Mei:我们走的是青春活力。

  主持人:对于这样的服装没有问题?

  大牙:没有问题,这是我们自己设计的。

  主持人:前段时间你们推出了新专辑,这次新专辑的风格跟之前不一样,在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最辛苦的是什么?

  Apple:最辛苦的我觉得应该是舞蹈吧,因为像这次的专辑很特别,又重新上了律动的课程,就是把每大家每一个舞蹈的底子做好,所以这次的舞蹈有进步,像鞋子我们穿了很特别的,大家的舞蹈有变强进步。

  小婕:我知道我们的舞蹈要不一样的时候我和丫頭去跟老师谈了一下,想赶快进步。

  Mei:因为我们要推出属于我们的第一张专辑,所以要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我们也改名字叫黑Girl,外表下也做了很大的改动,每天每天只能吃一餐,那时候拼命地瘦,所以那时候算是要拼了的死,我觉得还蛮辛苦,但是有代价。

  小薰:我觉得辛苦是我们录音的时候,我属于唱慢歌型的,但是我们的摇滚比较多,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丫頭:因为这次我们发第一次首张同名专辑,我觉得背词还蛮辛苦的,像我记性不太好,我觉得个人蛮大的困难。

  大牙:因为我们人比较多,所以我们上通告的时间也会拉的比较长一点,所以我觉得比较辛苦的是做宣传的时候,我们大概几乎每天睡三到四个钟头就要起来,然后中间其他美眉拍戏的,所以比较辛苦。

  主持人:这张新专辑收入了两首歌曲,你们满意吗?

  大牙:满意。

  Apple:我这次是第一次创作,叫做《笨蛋再见》,这是我们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曲风,是比较摇滚的曲风,我当时听到这音乐的时候那么有个性,突破我们以往的感觉,所以我希望可以写一首歌给我们自己,就是写给所有的女生,如果你遇到的男生是不好的,是花心的你就要左勾拳右勾拳把男生打倒,所以笨蛋再见,你这个笨蛋不要以为你花心我都不知道,其实我知道,再见。

  主持人:唱两句。

  Apple:(唱歌)

  大牙:像我做的歌曲,是一句非洲的算是魔术,也不是魔术,应该说是咒语。我写在歌里面女生怎么样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每天会许愿什么时候我可以碰到我的真命天子呢。其实我觉得在专辑里面每一个人都有做歌,然后给唱片公司挑过,这次只有两首歌是自己创作的,我觉得或许下一次有机会我们可以创作,然后跟第九城市合作,我们做歌给足球,喜欢足球运动的朋友做一首歌,这有点像奥运主題曲,关于足球的主題曲。

  主持人:你们会考虑创作一些含有足球运动元素的单曲了?

  大牙:对。

  主持人:我们也很期待。能否给我们透露一点你们未来的工作计划和重心呢?

  大牙:未来的工作计划像刚刚有提到明天会到第九城市去当荣誉客服,帮很大的玩家们。之后的工作其实都还在安排当中,然后有一个秘密,但是不能讲太多,只能说作品,完全是黑Girl呕心沥血的作品,希望大家到时候看到可以支持。

  主持人:你们是第几次来上海的?

  大牙:第三次。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上海的小吃很多,你们都吃了些什么?

  Apple:太多了。我上次来上海的时候有吃到“心太软”,红枣里面包汤碗。

  主持人:你比较喜欢吃甜食吗?

  Apple:只要是吃的我都爱。

  小婕:我喜欢吃城隍庙的“臭豆腐”。因为我在台湾也有吃。

  主持人:哪个更好吃呢?

  小婕:我喜欢上海的。

  Mei:我爱吃小笼包。

  Apple:小杨煎,太好吃了。

  小薰:我只能说每一道我都喜欢吃,我记得有一道爱吃的一圈一圈的,里面是软软的,好好吃,口感很棒。

  丫頭:我是到哪都爱吃“金鱼”馒头,因为我比较爱吃淀粉。

  大牙:我觉得你们讲的太肤浅,上一次开车的师傅跟我们讲说,如果你们来上海要吃城隍庙吃的话你根本没来过,就是像小笼包的蒸笼然后里面插一根管子,把里面的馅吸掉。

  主持人:那个叫灌汤包。最后网友们很想了解你们对上海的印象是怎么样的?

  Apple:上海的印象很漂亮,而且我上次来的时候还有看到东方之珠,然后居然是粉红色的,超喜欢,我把它拍下来,然后放到网络上分享给大家。

  小婕:我喜欢上海的城隍庙,又有吃的。

  Mei:我喜欢上海的美食。

  小薰:我喜欢上海的风景。

  丫頭:丫頭喜欢上海的按摩。

  大牙:我喜欢上海的饭店,因为这次都蛮好,当然要谢谢第九城市,我也喜欢上海的足球场。

  主持人:今天的时间过的很快,今天的访谈告一段落了。今天非常感谢黑Girl和九城副总沈国定先生的参与。再见!

  更多现场图片点击查看:http://games.sina.com.cn/o/pic/3599/index.sht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fifa ol 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