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观FPS发展史FPS引领图形技术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3:08  新浪游戏

  纵观FPS发展史,从国内首款FPS网游《雷霆战队》到今天《战地之王》的兴起,不仅在游戏方式与选择上有了极大的突破,而且在画面质量上有很大的提高。FPS经历的漫长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图形技术的发展。下面我们截取若干曾经给过我们无数欢乐和激情的FPS游戏,顺便也缅怀下图形技术的发展。


雷霆站队

  雷霆站队

  这个以二战题材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刚刚上市时便得到了很大玩家的追捧。虽然说画面不及现在的众多FPS类网游精致细腻但在很大的程度上弥补了国内FPS类游戏的空缺,并掀起了一阵雷霆热浪。可以说《雷霆战队》是国内FPS网游的鼻祖先驱。相对低的游戏配制,简单的操作跟全新的3D视觉感受可以说是把“鞋卖给了不穿鞋的人”。


半条命

  半条命

  相信广大的FPS玩家不会忘记这个名字,半条命。这个当时称之为“显卡折磨刑具”的游戏可是把FPS类游戏又带上了一个高度。曾获得了无数大奖的《半条命》采用Quake和Quake II引擎的混合体。在画面质量上又有了新的提高。抵消了一些人工智能方面的缺陷。


荣誉勋章

  荣誉勋章

  2000年开始3D引擎开始有两个分支,一如《半条命》通过加入故事情节和角色任务提高游戏可玩性,二是朝着网游方向发展。其画质也越来越趋向精致与唯美。加上更多的3D特效支持,这个游戏也为后续推出的众多游戏打下了一个基石。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2008年纯枪战游戏穿越火线已经突破了百万在线纪录,游戏除了精心打造的武器和军衔系统之外另外的画面将FPS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低配制高画质使这款游戏的支持人数一路彪升。


战地之王

  战地之王

  2009年的巅峰巨作战地之王打开了次时代网游之门。 虚拟3引擎制作出来的图像其惊艳的显示效果不是一般的游戏能够同日而语的。电影般逼真的画面让玩家能够亲临战场演艺属于自己的战争大片。

  总体来说2009年战地之王跟过去的一系列网游相比在各个方面都有长足的提高,封测阶段的战地之王更是激起了广大FPS网络游戏高手的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虚幻3引擎给我们带来的新的视觉与游戏感受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地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