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续集《梦幻古龙》见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12  新浪游戏

  还记得那个身手敏捷、会中国功夫的熊猫吗?当年好莱坞一部《功夫熊猫》,风靡全球,几乎人人都会哼上两句:“everybody is kung fu fighting”,原因就是那只熊猫实在太可爱、太拉风啦!不过,似乎精彩刺激的功夫熊猫续集正在《梦幻古龙》悄然上演哦!担纲主角的这位“熊猫”可非彼“熊猫”,他不但身手更加敏捷,而且还背着一个大酒葫芦,造型更加登位,越发显得酷呢——他就是古龙笔下豪爽多情的熊猫儿!

  在首届“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上,熊猫儿与你并肩紫禁之巅,笑傲天下群雄,多爽!你还可以自己动手给他换个你喜欢的名字呢!

  看看紫禁之巅上那些比武高手们,正在为争夺“天下第一帮”的名号而干戈不止,我们的熊猫儿可是力挽狂澜,还起到决定最终的输赢的作用哦!

  “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旨在决出真正的武林第一帮,高手对阵怎么可以少了熊猫儿这样的高手:


瞧着葫芦甩得,看着哪哪儿都帅!


就算其他的同伴倒下,可他依然坚挺:

  怎么样?熊猫儿的确名不虚传吧?拥有了他,“天下第一帮”接下去的高手对决也绝对事半功倍哦!《梦幻古龙》首届“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强强联手,争夺“天下第一帮”至尊称号!更多超炫PK画面让你感受豪情氛围!快来欣赏!

  “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炙手PK视频>>>http://www.51hit.com/cms/pk/shipin/

  神剑出世争天下,武林首帮大对决!《梦幻古龙》更多精彩,总有你期待!

  点击抢先查看“天下第一帮”武林大会精彩内容:http://www.51hit.com/cms/pk/

  首届“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规则:点击查看

  马上激活电信新服【踏月留香】http://register.51hit.com/action/login.do

  了解《神剑山庄》更多更新详情:http://www.51hit.com/cms/sjsz/

  28万现金大奖冲级赛详细情况:点击查看

  “新手无忧包”倾情献给您!:http://www.51hit.com/cms/xw/2008-12-23/953.html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