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穿越火线》FPS中的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4:53  新浪游戏

  提起《穿越火线》(简称:CF),人们的第一印象总是超过100万同时在线的火爆的枪战场面。谁能想象到FPS王者之作也有妖娆的一面,也拥有专属于她的守护女神?她们就是CF宝贝。

  去年的CF宝贝战队征兵活动落下帷幕,MOKO美人张馨予凭借着她靓丽的形象与出众的气质脱颖而出。这位后现代版的“劳拉小姐”,举手投足间英姿飒爽的风范足以和古墓丽影中以坏女孩著称的女影星安吉利娜比拼。与此同时她所特有的东方女性的磁场吸引所有枪战迷的目光:细腻的肌肤和充满诱惑的眼神,纤细小蛮腰和S型的性感身材,这一切使MOKO美人的名字很快成为新生代主义的美丽代言。

  助战女神,从脱颖而出的时刻

  从脱颖而出的那一刻起,MOKO美人张馨予和她的队友们为CrossFire注入了清新的活力源泉。她们挥洒青春,她们魅力无限,她们的美貌震慑一切敌人,她们是最棒的猎狐者,俘获一切对手的灵魂。这就是她们的神圣使命,从脱颖而出的那一刻起,她们自始至终活跃在《穿越火线》的枪战第一线。她们用美貌和智慧交织成浪漫,装点充满杀戮的战场,使CF的内涵更加丰富:不仅仅是胜与败的角逐,更有宝贝战队的俏佳人们与勇士们并肩作战。

  火线生涯,比惊艳更多的美好

  而当初MOKO美人和她的同伴们初出青涩年华来到CF时的稚嫩已经成为记忆。2008年底我们踏上CF冠军杯的漫漫征途,其间宝贝战队首次推出的CrossFire-Cos秀虽然带有懵懂的少女情怀,却已经成功的在玩家心目中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随后的三个月里,我们揭开崭新的年历。2009年CF冠军杯凯歌奏响,谁也不会忘记在世界最高楼的巅峰对决现场,王者角逐即将揭开终极悬念的时刻,CF宝贝现身在玩家和参赛者当中。她们的歌舞表演仿佛青春的律动带给所有人以感染和震撼。宝贝们在冠军杯巅峰对决现场的精彩演绎可以说是开创了中国网络游戏最成功选秀活动的传奇。

  现在,CF宝贝打造出全新妆容,以深色系魅惑为主题的生化危机版本宣传惊现互联网。全国上下亿万玩家再一次为宝贝们的性感风采所倾倒。09年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宝贝们传递的何止无限的热力?她们此番富有原始社会气息的动感新造型诠释着比惊艳更多的风采。我们再一次把目光汇聚到MOKO美人:张馨雨身着火辣的迷彩服出现在宣传画面上,本季度她冷艳的眉宇似乎向人们诉说着美女与野兽的故事。

  传说中的生化危机模式已经开启,古拜城的凶暴生化幽灵即将肆虐横行。在这命运的关头CF宝贝作为守护女神怎能不亲临火线?猎豹纹饰,黑色小礼服,迷彩军装,这些CF式的经典装束装点的宝贝们焕发出更为成熟的美。真正的美丽达到极致可以构成一种杀伤力。而我们的CF宝贝在她们的火线生涯中也将继续前进,不断成熟,不断展现更深刻的美的真谛。


CF宝贝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QQCF.gamebbs.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穿越火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