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略类网页游戏《变型金刚》战神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45  新浪游戏

  《变型金刚》是一款根据变形金刚原剧改编的策略类网页游戏。其游戏中的英雄,采用了80版动画片《变形金刚》的角色造型。除众所周知的擎天柱与威震天外,钢锁、红蜘蛛、通天晓等强大的变形战士也会展现在玩家面前。游戏背景贯穿整个80版的故事情节,游戏中玩家将会处处可见怀旧的经典角色与故事。诚然,在欣赏游戏的同时,擎天柱和威震天将分别带领博派与狂派的玩家走进游戏中的热血战场。

  在这个逐渐炎热的4月,在玩家们对《变型金刚》的热爱逐渐达到白热化的时候,在《变型金刚》在各大网站排名飙升的同时,《变型金刚》继续推出了新的战场霸主-------传奇英雄通天晓!


传奇英雄

  英雄:通天晓

  背景:力量、勇气、智慧、怜悯还有牺牲精神的化身。作为博派的城市指挥官,谦虚谨慎的通天晓深受博派的爱戴。而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他能够有机会在擎天柱的领导下,淋漓尽致地发挥出自己的战斗才能。这样的人物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最值得信赖的领袖人物。

  初始属性:

  攻击:31

  防御:32

  体力:29

  速度:25

  技能:

  1、赛波坦武斗术:对敌方所有部队造成相同的1600点伤害

  2、防御大师:所带部队防御力、体力增加20点

  3、副官荣耀:英雄部队攻击力、防御力、速度提升18%

  让通天晓带着你回到那个只有机器人的战场吧,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让你童年的爱与恨在这里挥洒到淋漓尽致吧!

  《变型金刚》官方网站:http://bx.tensgame.com

  《变型金刚》论坛:http://bbs.tens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变型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