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千帮派汇聚京城 PK大战盛世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41  新浪游戏

  你是否羡慕西门吹雪和叶孤城那惊天动地的一战?你是否想和亲密无亲的好兄弟一起并肩挑战江湖各路高手?《梦幻古龙》“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全面开展!【苍穹神剑】【新月传奇】【霸王枪】三大服务器参与PK大战最终角逐的队伍比拼激烈,声势不断火热持续!

  “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旨在决胜出真正的PK“天下第一”,提供了江湖帮派展示自我的最佳平台。比赛场地设在京城“紫禁之巅”,明月苍星之下,“天下第一”的牌匾究竟谁能摘得?让我们拭目以待!

  马上点击了解“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

  官方论坛“天下第一帮”专区热闹非凡,各地帮派成员讨论激烈,纷纷展示各自的实力,探讨PK战术,你也来参与其中,与大家分享PK大战的刺激和喜悦吧!

  现在就去论坛“天下第一帮”专区讨论比武大会精彩赛事>>>

  部分报名帮派宣言先睹为快!

  宣言一:

  本帮成立在开服最初~跟随梦古一路内测。跌跌撞撞~经历了梦古难忘的一段时间,帮里基本都是一些资深玩家,当然我们更欢迎新朋友,帮派是我们在梦古的家,希望更多的梦古朋友加入我们!

  宣言二:

  有真誠之意,便能自己成就自己;各種事物的道理,都可以真誠態度而自通了。成就自己,是仁;成就某項事物,是智;德的本性,就是能使內心與外界事物的道理合而為一。

  宣言三:

  五湖之内皆兄弟,希望帮派的和谐与温馨可以激励每个人。游戏不是全部重要的是可以在游戏中与每个朋友开心度过每一天,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生繁华!且行且珍惜!

  你是否也身在一个团结而又实力相当雄厚的帮派之中?你是否身为一帮之主,也想挑战各帮高手,赢取最终至尊奖励?真正胜出的将会是哪路高手?敬请期待!

  神剑出世争天下,武林首帮大对决!《梦幻古龙》更多精彩,总有你期待!

  点击抢先查看“天下第一帮”武林大会精彩内容:

  http://www.51hit.com/cms/pk/

  首届“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规则

  http://www.51hit.com/cms/hd/2009-03-26/1910.html

  马上激活电信新服【踏月留香】:

  http://register.51hit.com/action/login.do

  了解《神剑山庄》更多更新详情:http://www.51hit.com/cms/sjsz/

  28万现金大奖冲级赛详细情况:

  http://www.51hit.com/cms/xfcjs/cjs/2009-03-15/1828.html

  “新手无忧包”倾情献给您!:http://www.51hit.com/cms/xw/2008-12-23/953.html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