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玩《武易》终极二轮内测16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8:39  新浪游戏

  91玩《武易》终极内测第二轮将于16日14:00正式开启!本次测试将同步再开放三大服务器组,征召全国玩家共谱武侠传奇!同时开放全新城战系统,时装、城主坐骑、60级神兽宝宝也一齐上阵,让你玩到嗨,并且仍然为不删档测试!

  同步新开服务器列表

  华南服务器:世外桃源(推荐华南、中南、西南、东南地区玩家进入)

  华东服务器:灵隐天宫(推荐华东、华中、中南、东南地区玩家进入)

  北方服务器:蓬莱仙阁(推荐华北、东北、中北、西北地区玩家进入)

  全新91玩《武易》全新测试延续了一直以来低门槛的体验方式,玩家只要到91玩《武易》官方网站注册账号后即可登陆游戏,91玩《武易》内测不会设置任何限制,不需要激活码、没有登陆人数限制,面向全国玩家完全开放!同时至尊礼包见者有份,给你一个无拘无束的武侠世界!

  《武易》官网:www.wuyigame.com

  91玩《武易》凝聚中华民族古典精粹文化,以武侠元素作为游戏主调,故事背景发生在上古时期,同时加入了神魔两族概念,大大增强了游戏的丰富底蕴和文化内涵,游戏世界以神魔人三界并存,神魔大战魔族复苏后持续进行对人界的侵袭。在武易世界里,玩家扮演的不仅是屠魔的能手,更是古代人类世界的英雄,让你在武侠和玄幻两种境界里得到双重体验。

  91玩《武易》亮点集锦

  91玩《武易》不仅在画面上是国产2D网游的巅峰之作,更加值得称颂的却是其内在丰富强大的系统功能。在91玩《武易》世界里,传统网游具备的功能自然不在话下,而其中护送任务、跑商功能以及身后小弟追随和美女陪练等玩点更是让各位大侠体验到其他网游无法体验到的乐趣

  91玩《武易》特色装备系统,更是将装备的艺术表现的淋漓尽致!除了绚丽的装备效果以外,更注重装备佩戴的细节性,不同的装备搭配以及宝石镶嵌让人物周身发出不同的炫丽特效!一身帝王铠,一袭美人袍。掌控天下,坐拥美人又岂是痴人说梦?

  除了特色装备系统以外,91玩《武易》的坐骑设计也非常时尚可爱,深受众多美女玩家青睐,任你走到哪,都是人群里瞩目的亮点。除了带给你绚丽的视觉和尊贵身份外,坐骑本身也加成部分属性,再配合马套(坐骑所佩戴的装备),真犹如动物版《死亡飞车》里的战车。漂亮又带有攻击性的MM大家可要小心哦。

  PK作为网游最重要的功能之一,不仅是玩家从另外角度体验游戏的途径,更是凸显自我的舞台!在91玩《武易》里我们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个人征程,更有气势恢宏、热血沸腾的攻城战!这是策略之战,这是智慧之战,更是集体荣誉之战!如果你是热血男儿,那么就请加入战斗,为自己而战,为美女而战,为荣誉而战,为一切而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武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