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古龙》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11:19  新浪游戏

  你是天下豪杰敬重的英雄吗?你想要在紫禁之巅上与武林各路高手过招吗?你是否曾经历过与彼此信任的兄弟们并肩抗争外敌的豪情壮志?《梦幻古龙》首届“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4月11日19:30,首战率先在【苍穹神剑】大区全面打响!全服四个等级段共32支参赛帮派队伍,在经过残酷的层层筛选后,决出【苍穹神剑】各等级段四强选手!

  点击了解“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赛程>>>

  《梦幻古龙》首届“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汇聚【苍穹神剑】【新月传奇】【霸王枪】三大服务器近百支帮派队伍,实力强劲,争夺激烈!最终胜利冠军将捧回绝世天机光武,豪华稀有同伴等奖励内容,更有至尊绝版称号“天下第一帮”桂冠等你摘取!最终获胜的帮派全体成员还有海量银票奖励!

  点击查看“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专题页面>>>

  比武场上势必尘土飞扬;高手过招,强强联手,场面必当热闹非凡!如果你没有参加比武大会,也不用担心会错过精彩赛事,“天下第一帮”专题页面视频转播将一路追随征战者们的步伐,将震撼人心的赛事画面呈现在你面前!各大区参赛帮派实力强劲,想先要了解他们的话,就到专题页面帮派展示专区一探究竟吧!

  点击查看参与“天下第一帮”各大竞逐帮派详情>>>


争夺激烈

  “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是《梦幻古龙》首届以帮派形式参与的PK大战!各大区帮派高手如云,纷纷前来报名参加。目前已筛选出各大区每个等级段的八强帮派选手。入选各大帮派实力非凡,可谓各个藏龙卧虎,只等初赛那一声枪响,必将龙吟虎啸于《梦幻古龙》豪侠江湖!紫禁之巅,月圆之夜,谁会一战成名?敬请屏息以待!

  神剑出世争天下,武林首帮大对决!《梦幻古龙》更多精彩,总有你期待!

  抢先查看“天下第一帮”武林大会精彩内容:http://www.51hit.com/cms/pk/

  首届“天下第一帮”比武大会规则:点击进入

  马上激活电信新服【踏月留香】:http://register.51hit.com/action/login.do

  了解《神剑山庄》更多更新详情:http://www.51hit.com/cms/sjsz/

  28万现金大奖冲级赛详细情况:点击进入

  “新手无忧包”倾情献给您!:http://www.51hit.com/cms/xw/2008-12-23/953.html

  不删档内测客户端火爆下载:http://www.51hit.com/cms/download/khdxz.html

  立即激活游戏:http://register.51hit.com/activation/gamelist.do

  新手训练营:http://www.51hit.com/cms/xly/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古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