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甲涅槃:《机战》复活节活动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3: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伟大而光荣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在这纪念耶稣基督复活的节日里,《机战》(jz.91.com)联盟政府酝酿已久的宏大战役“变形蛋的逆袭”已经正式打响。特别的日子,用特别的方式,纪念这伟大的时刻,各种丰厚大奖让广大玩家感受到战役最终胜利的的喜悦。

>>>变形蛋的逆袭——《机战》复活节任务<<<http://jz.91.com//guide/task/09easter,1.shtml

  新纪元里的复活节:变形蛋反击

  在太空中的新纪元里,联盟政府与外星人的战斗一直处于僵持阶段。在纪念耶稣基督的复活节期间,联盟政府成立了“变形蛋的逆袭”反击军团,最新科技成果火焰变形蛋、冰雪变形蛋、空间变形蛋……强袭出击。只要机体等级在20级及以上的机师,就可以领取变形彩蛋(内藏小机器人),携带变形蛋机器人出征,猎杀奥罗赛人获得彩蛋能源,赢取惊喜大奖,还有抽奖机会哦。  

  凤凰涅槃:变形蛋进化过程

变形蛋
变形蛋

  参与《机战》复活节活动,机师们如何得到变形彩蛋呢?机师们只要通过在泰坦冰原、钢铁巨舰和海底等片区,猎杀怪物就可以得到变形彩蛋,完成第一次进化;机师们可以在战场区的练功点上杀怪,积累能源,进行第二变形进化成机器人。将完成进化的彩蛋带回,还能得到丰厚的奖励。如果机师们同时带回不同的4个彩蛋,就可赢得抽奖机会哦! 

变形直升机

变形直升机

全屏攻击

全屏攻击 

  变形蛋机器人   探索宇宙资源好助手

  复活节里各种彩色的变形蛋,不仅可以为你带来丰厚的奖励,而且还可以帮你探索出宇宙的各种资源,它可是你最佳机器人助手哦!不信,就上线看看吧!变形蛋机器人,不仅可以探索出宇宙的金矿、水晶矿、能源信号……,而且你在战斗中遭到袭击之后,它还会提醒你及时维修,还能与你玩智力问答哦。  

  宇宙新纪元里的复活节,百万机师逆袭反击!现在就加入到太空大战行列,一起体验宇宙反击战,更多精彩玩点,更多活动奖励等你来。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