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帮派诱惑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6: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专区

  你是否像我一样看到丑恶而见义勇为时没有半点顾及?你是否像我一样有个坚实的后盾能替你抵挡受到的不平等待遇?你是否像我一样练功的时候会有人来陪你打闹说笑远离孤独?你是否像我一样在惨烈的战场上有着可以并肩战斗的胸膛?

  如果你想像我一样快意恩仇、征战四方,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加入个帮派。那么热血的战友、永远的朋友、挚爱的亲人就会助你在乱世的征战中,像成吉思汗一样,统一天下!

  - 帮派,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为了共同的利益而走到一起的团体;

  - 帮派,是所有游戏最为重要的社区基本单位。

  - 帮派,也是所有梦想与美好回忆的起点。


绚丽技能


帅气骑宠

  丰衣足食:

  加入《成吉思汗》的帮派最诱惑人的就是物质奖励。帮派有大量外界无法得到的物质奖励可以加快你的练功速度,减少你所受到的伤害,增加你外形的炫目度,还有获得外界很少机会得到的珍贵生活配方。

  装备披风:帮派披风是目前《成吉思汗》里最拉风、最诱人的装备之一。不但披风外形大气、炫目、潇洒,而且披风拥有很高的防御度可以替我们抵挡很多伤害。而没有帮派的人基本上是弄不到披风的。按帮派的等级不同,披风的种类和防御度还有更高的提升,绝对是新人加入帮派最好的动力之一。


威猛白虎

  经验奖励:加入帮派的另外一个物质奖励就是经验值了。加入帮派后,不但可以领到经验超级丰厚的帮派专有任务,还能用帮贡和道具来替公会升级,继而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有如此多的经验奖励,升级速度就会想火箭发射一样,一冲千里,把没有帮派支持的散兵游勇们远远的甩在后面。


帮派聚会

  生活配方:喜欢《成吉思汗》生活技能的人有福了,帮派商店里专门出售了外界罕见的各种绝密配方,帮会等级越高,出售的配方就越多,越好。强悍的药品能短时间大幅提高我们的攻击力、防御力,甚至挽救我们濒临死亡的生命。卓越的宝石能永久的提高我们的属性值和攻防强度。

  精神寄托:

  加入了《成吉思汗》的帮派后,难道只有纯物质的奖励和经验奖励么?其实,加入了一个帮派,就等于加入了一个大家庭一般。由帮主这个家长的带领,我们可以做很多以前一个人不能做的事情,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坚实臂膀的战友,甚至是未来的人生伴侣。帮派里的成员众多,而且大家天南海北,无所不聊、无所不谈,帮派在游戏里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精神寄托。

  副本组队:《成吉思汗》的副本是个奖励非常丰厚的单独地图,为了获得经验、星尘、银子等众多好处,必须组队前往。有了帮会这个人数众多的大家庭,帮主一声吼,就可以组织起很多适当等级适当职业的副本队伍,不会因为某些职业不吃香就没人带,某些人装备不好就没人组这样让人懊恼的情况。


中原大都

  高强PVP:《成吉思汗》有着绝对高强度的PVP地图,很多任务和活动都是在极其危险的公共地图去进行,一个人去的话后果不堪想象。有了帮派的我们就截然不同了,拉帮结伙,三五成群的到PVP地图去冒险、活动。不但任务和活动,更可以在帮主的带领下,尝试围剿世界BOSS,享受满地拣宝贝的超强快感。


楼兰边塞

  帮战国战:《成吉思汗》为大型历史战争网游,帮战和国战是绝对少不了的一种大型竞技方式。王者争霸,群雄逐鹿,未来是谁能率先拿下能够带来无限荣誉与财富的城池?是谁能率先摘取那至尊王者闪耀的金冠?那是由我的帮主带领的我的帮,由众多团结起来的兄弟奋力拼搏的未来。帮战和国战也是《成吉思汗》的世界里最有特色和真实反映历史战争一大亮点。

  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帮派是个温馨的大家庭,无论是可以直接看到的物质奖励,还是看不见摸不到的精神寄托,都是我们必须加入帮派的理由。有这样一句话说的好:不玩成吉思汗绝非好汗,不入游戏帮派绝对遗憾。

  平时,我们是亲密无间的伙伴,调侃,嬉戏。但战场上,我们是惟命是从的铁血战士,为了公会的尊严,为了头顶上无比崇高的帮派名称,我们愿付出一切。我的帮主我的帮,期望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成吉思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