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复活节战役彩蛋机器人反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9: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在宇宙新纪元里,联盟政府不忘纪念耶稣基督复活的日子——复活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联盟政府将酝酿着一场宏大的战役,《机战》(jz.91.com)宇宙联盟军团抢先一步打响宇宙反击战,一场由变形彩蛋机器人组成的战役将于4月12日正式打响。

  变形蛋的逆袭——《机战》复活节任务

  http://jz.91.com//guide/task/09easter,1.shtml


变形蛋


集合

  据宇宙联盟军最新情报显示,新一轮作战机器已经成功研发,将在复活节到来之际,投入宇宙战斗中,并将此次行动取名为“变形蛋的逆袭”战役。宇宙新纪元的宏大战役,机师们将在这一次战役中再次见证联盟政府的科技研发实力,体验到最新科技研发成果变形彩蛋机器人。其中有火焰蛋、冰雪蛋、空间蛋和液态蛋,四种不同的变形彩蛋机器人。

  联盟政府研发人员希望将这一科技成果,进一步扩大,大规模投入到战斗中。用新一代的高威力的战争机器——复活节彩蛋,将奥赛罗星人彻底打垮!所谓的变形彩蛋,他不是大家熟知的“炸弹”,而是一个拥有进化能力的机器人,可以帮助大家收集各种资源,还可以伴随机师逗乐挑战智力赛等。如果你想见识到他的威力,那么记得在4月12日上线哦。

  既然是一次大规模,有组织有纪律的反击战,那么就一定会有收获。银河币、水晶、经验值记录组件……各种丰厚奖励,就是最好的战利品。为宇宙联盟贡献一份力,只要完成变形蛋的任务,就能收获大奖,同时将四种最终形态的变形彩蛋交给变形蛋征收员·克莱特(458, 786)还可换取任务奖励。

  宇宙新纪元的复活节,逆袭反击的时刻已经到来,你敢来参与吗?加入太空战场科技战争时代,奥赛罗星人的时代即将灭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