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恒之塔》最让人抓狂的三大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永恒之塔_Aion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永恒之塔》开放性测试将于4月8日正式开始。

  经过了第一次、第二次内测,相信为数不少的玩家已经体验过了《永恒之塔》的游戏魅力,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不少攻略与技巧。回忆一下我在第二次内测期间游戏体验,感觉任务还是很丰富的,而且都有不错的任务经验奖励。要想练级快,就必须做任务。当然,前提是你对任务流程,要打什么怪,在哪里打都要非常熟悉。

  笔者自认玩过的网游不在少数,做任务是小菜一碟,不过,《永恒之塔》天族中,前期的三个任务,还是让我抓狂了一把。这三个任务的难点,不在BOSS多少难杀,而是任务道具刷新点、任务NPC所在位置,实在太难找了……

  任务名:失踪的托蒂

  任务介绍:“菲尔诺斯”饲养的一头宠物小猪,最近走失了,于是菲尔诺斯拜托玩家出门寻找。

  难点:突破思维定式 出乎意料之外

  笔者一直以为托蒂是一头活生生的宠物,于是,根据任务提示,在露天矿场周围逛了半小时,几乎点遍里地图上所有会动的小动物……可是,结果却发现,原来托蒂已经被残忍的被烧成烤猪了……


失踪的托蒂

  任务名:古代的箱子

  任务介绍:柏博隆要求你前往卡巴拉露天矿山寻找失落的古代的箱子

  难点:在一群怪堆中毫无头绪地寻找一个小箱子……

  这个任务,在内测期间,也难倒了不少玩家。卡巴拉露天矿山面积很大,而且其中遍布高等级怪(相对于接到此任务时玩家等级而言)。如果不知道箱子在哪,闭着眼睛瞎撞,的确难度不小。

  任务道具的确切位置,如图所示-


古代的箱子

  任务名:古代寄居蟹化石

  任务介绍:斯皮洛斯要求你帮忙寻找贝尔特伦上空悬崖的古代寄居蟹化石

  难点:需要飞行,搜寻面积大。

  各大论坛、百度上,这个任务也是大家求助比较多的。这个任务难度在于,首先,你需要飞到悬崖上才能找到。但是,因为等级限制,此时,你只能飞1分钟,而需要搜寻的面积又比较大。其实,古代寄居蟹化石在贝尔特伦要塞南边的悬崖上,就是有很多蘑菇状白色突起的地方。化石比较醒目,如果没看到,可能是还没刷新出来。


古代寄居蟹化石

  希望通过这篇攻略,让参与《永恒之塔》开放性测试的新玩家们,能更方便地完成任务,拿到经验值奖励,快速升级!最后,让我们相约《永恒之塔》,共创永恒传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永恒之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