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风暴《机战》联盟政府发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新资料片“重装战神”来势汹汹,全新玩点全新内容,是机遇还是挑战呢?新资料片“重装战神”爆发宇宙金融“风暴”,新兵福利倍倍翻,发饷、发粮还发家伙,《机战》(jz.91.com)重装战神新兵成长火热进行中。


出击


传说的力量


发誓

  >>>现金天天领  装备免费送  http://jz.91.com/activity/syxr2/

  联盟政府发军饷  总值超过50RMB

  游太空新兵成长福利好,联盟政府发军饷,让你提前消费不用愁。只要上线就能得到“现金”奖励,总值超过50元的1470点新太阳石大奖,有来就有送。太阳石作为游戏代币,玩家无需花钱购买就能得到,《机战》发现金比拿购物券更实在,而且无消费时间限制,爱怎么消费,就怎么消费,让你心安理得。

  防身必备  新兵配备高级武器

  精品装备,只要达到等就能拥有,你心动了吗?精品意味着什么?四件精品装备任意挑,意味着你的战斗力将可以得到数十点加成,升级打怪可以得到更高的经验值加成,打战PK防御更高……拥有一件精品,让你成为真正的皇牌机师更加快人一步。只要花2周时间,每天上线一小会儿,轻松拿到精品装备,向皇牌机师迈进。

  经验、装备  新兵成长有高招

  迫不及待想升级,搞好装备好打怪?水晶、流星、+1+2装备、核心……各种合成装置,只要打怪就能得到。广交宇宙好友收获好友经验分享,快速提升等级。体验飞船任务,还能收获“传说”武器,让你杀怪、PK底气十足。要升级,要装备,轻松游太空还能收获大礼。面对如此多的福利,宇宙中的机师们如何看待呢?赶紧加入《机战》吧!

  重装战神新兵成长计划,《机战》发“现金”,还有四件精品装备相送,满足你的虚荣心。如此丰厚的奖励,只要到外太空就能得到,你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