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仙》清明祭祖忙 邀您踏青享春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 14: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寻仙》专区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转眼清明来到,《寻仙》的世界却隔开了那“欲断肠”的哀愁,保持着一片洋溢着欢笑的古朴幽雅。经验、道具、状态,精彩的奖励丰厚依旧。淳朴、淡雅、复古,寻仙的味道总是让人留恋。净身沐浴,焚香祭祖,清明时节的《寻仙》将再次给玩家上演纯正的中国味道。

  活动介绍:http://xx.qq.com/act/a20090326qf/qm.htm

  清明是中国的传统佳节,焚香、祭祖、踏青……都是人们在清明节的时候经常进行的活动。在《寻仙》的清明节活动中,我们选择了最具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焚香来作为此次重复任务“清明时节忙祭祖”的主要进行方式。深闻一缕缕袅袅升起的青烟,倾听耳旁浓郁的静心古乐,怀着对逝者的深深记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是否在瞬间为心所感?

  活动期间,宁海、石塘、京城三大主城都将同时刷新节日NPC“清明道人”。所有10级以上玩家皆可领取“祭祖香”前往指定区域完成趣味任务获取奖励。与往常不同,本次活动奖励除去高额经验外,更有清明节特色道具“祭祖香”与“清明果”赠送!介于其皆不可交易的特殊要求,喜爱收藏特色道具的玩家可得抓住机会了,它们还有特殊的功能哦!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增加游戏趣味性,清明任务还增添了独立的Buff奖励。持续半小时的每40点/5秒血蓝回复状态已然足够疯狂的你赚上丰富的经验,死亡后不消失的特性更是为玩家们打上了一道练级的“护身符”。

  清明时节的寻仙世界并没有淅淅沥沥的小雨,但那股股淡淡墨香划出的传统文化痕迹却给其浓郁的中国风增添了几分色彩。亲身体验清明古风,还能获赠最佳赠礼——今年清明,你想好在那儿品味中国风了吗?

  纯正中国味,此境在《寻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寻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