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节的家书 悲情任务海量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 09: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肠。”卡诺萨城中的NPC们也纷纷被悲伤的气氛所笼罩。杀人女魔头藏身隐雾沼泽?皇家紧急追缉任务在全区全服展开,2009年4月4日0:00—4月6日23:59,3倍经验状态和海量经验的任务奖励悬赏,你是接还是不接?

  杀人事件惊动了卡诺萨各界,这一任务也获得了众多NPC的鼎力相助。玩家将获得魔导工会的帮助,获得追捕目标罪犯的“雷达”——“隐雾水晶”,而传送师米兰达也将帮助玩家前往杀人女魔头藏身之所的必经之路。而玩家要做的就是——缉拿凶手,查明真相!

  正义的勇士绝不姑息一切邪恶的行径!玩家可以到卡诺萨城(373,412)处找NPC卫队指挥官?里查尔顿接任务和交任务领取任务奖励。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任务将以一个悲剧的结尾告终。玩家在杀死了通缉犯女法师安赫尔后掉落一份她给父亲的家书,原来这位所谓的“杀人女魔头”本身也是受害者,身中“魔化毒素”的她被冤枉成为杀害其他队友的“丧尸”。玩家将这封家书交给卡诺萨城(181,429)处的任务NPC大法师·格雷米,也能领取到奖励。

  虽然完成任务获得了海量经验奖励,但是悲伤的心情还是缭绕卡诺萨城人的心头。唯一值得告慰的是,在清明节还女法师一个清白,这个悲剧任务的结尾还算让人可以接受。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