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风亭外把花赏《乱世英杰》清明节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11:08  新浪游戏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万株杨柳属流莺。”又是一年清明时节,万物“吐故纳新”,大自然换去冬天的污浊,迎来春天的气息。《乱世英杰》的大地上也呈现春和景明之象。破军镇,春风亭的黎民百姓开始做起清明节的准备。


春风亭


蓬莱仙境

  瞧,春风亭到狂怒村的路上,罗大娘已经开始发派清明节任务了:“你想知道更多清明的事儿?行,正好我歇着,就给你说说。清明禁火,所以很多地方就吃清明团子来替代,如果想尝尝新鲜,就去把材料找来。”

  活动内容:

  从NPC罗大娘那里接受“制作青团”的任务,收集生长在回梦林里的艾蒿叶熬出的汁、破军镇特产的糖、春风亭特产的红豆沙、以及少量糯米,就可以做出好吃的清明团子。任务完成回复罗大娘。

  活动时间:4月4日凌晨00:30开始,4月5日凌晨00:30结束;

  活动奖励:

  1. 任务完成后得到大量经验奖励;

  2. 清明节团子1个。使用效果:增加血量和魔力上限30%,BUFF状态持续半小时,团子拾取绑定,无法交易;是玩家打宝、推boss、开荒副本的最佳拍档。

  《乱世英杰》官方网站地址:http://ls.fu16.com

  《乱世英杰》官方交流论坛:http://ls.bbs.fu16.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乱世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